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小熊维尼》 迪斯尼英语营免费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20 法制晚报

  

看《小熊维尼》迪斯尼英语营免费进

  维尼与跳跳虎 摄/记者 张宁本月推出“维尼生日汇”系列活动 结合英文版演出有新措施

  看《小熊维尼》 迪斯尼英语营免费进

  本报讯(记者 杨萌)《小熊维尼》主办方本月推出“小熊维尼生日汇”系列主题活动月。在活动月中,所有购买《小熊维尼》演出票的观众都可以免费参加“迪斯尼英语夏令营”,结合《小熊维尼》的英文版演出补习一下英语。

  据了解,“小熊维尼生日汇”系列主题活动月由至少20场主题活动组成,将通过明天下午3时在西单图书大厦二层儿童漫画走廊的“走向成长之路”活动正式启动。

  在整个活动月期间,一系列的竞技活动、双语知识竞赛活动、才艺表演有奖参与活动等将全面展开,而新东方英语学校还将为舞台剧《小熊维尼》的购买者提供免费英语教学,免费参加新东方“迪斯尼英语夏令营”的活动。而之前已经买到《小熊维尼》演出票的观众,也将享有同样待遇。

  据了解,“迪斯尼英语夏令营”是为少年儿童迅速提高英语而设计的英语教学形式,教学内容全部结合《小熊维尼》的演出,等到8月份小熊维尼到京后,他们也许就可以用英语和维尼熊、跳跳虎等面对面交流了。

  自7月8日“小熊维尼生日汇”系列主题活动月启动后,还将在芳草地小学、红黄蓝幼儿园、蓝天幼儿园、北京海洋馆、石景山游乐园、北京游乐园、北京市青少年宫、中国儿童中心等地轮番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