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合拍“夫人”来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22 法制晚报

  

合拍“夫人”来京映
京城影院当“英国片”宣传

  合拍“夫人”来京映

  本报讯(记者 赵培)本周二,《伯爵夫人》开始在北京公映。作为我国首部真正意义上的中外合拍片,北京影院却打出了“英国情感片”的宣传语。

  《伯爵夫人》是上海电影集团第一次以投资合拍的方式参与国际制作,由于投资比重较高,国内发行方一直称其是国产大制作。

  而记者走访京城几家影院发现,现在正上映的《伯爵夫人》在售票处的电子信息栏上被冠上了“英国情感片”的帽子。某院线人士表示,准确的叫法应该是“中英合拍片”,但现在国产片本身就比外片推广难,所以干脆就不提“中国”了。

  上海电影集团相关负责人则对此表示无奈,只说了一句:“也许真有利于影片的票房吧。”记者获悉,该片之前在上海、杭州上映近一周,取得票房10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