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瘦有型比身材 胡兵黄维德冒雨街头裸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30 中国新闻网

  

精瘦有型比身材胡兵黄维德冒雨街头裸奔(图)

  

精瘦有型比身材胡兵黄维德冒雨街头裸奔(图)

  胡兵(左)和黄维德就在新加坡乌节路上裸奔。

  中新网7月7日电 知名电视剧导演伍宗德制作的大戏《超级男女》,昨天在新加坡开镜,第一场便由黄维德和胡兵两人上阵,昨天上午9时就在当地知名的乌节路头,冒雨裸奔;只见两人下半身套纸箱,卖力狂奔。据台湾民生报报道,伍宗德擅长制造笑点,昨天街头裸奔,是他半个月前就跟新加坡政府申请好的。所以,即使一早下雨,他也面不改色的照拍不误:“下刀子,也得拍!”

  而戏中男演员黄维德在现场拍裸戏时,只把运动裤卷短入镜,但跑着跑着就穿帮还得重拍,胡兵就不同,他说:“我知道伍哥,要拍什么,就非拍不行,所以,我把泳裤穿在内裤里。”说着说着,他放下纸箱,火速露出激凸小内裤,立刻引起尖叫连连,还有记者转头对黄维德喊:“你输了。”

  《超》剧预定在新加坡拍十天,接下来前往青岛和日本出外景。由于先前《双响炮》和新加坡旅游局合作愉快,带动至少两成观光业绩,此次再度合作,仍有大力赞助,但伍宗德居然在“剧杂费”(不包括演职员酬劳)就大失血一千万信台币,其中光是租车,就花掉270万,简直可以买台奔驰,吓得老婆周雅芳花容失色。所以问伍宗德在此地拍戏,他只有一个感觉:“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