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弯腰起身春光无限 林忆莲开唱邀李宗盛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45 中国新闻网

  

弯腰起身春光无限林忆莲开唱邀李宗盛助阵(图)

  

弯腰起身春光无限林忆莲开唱邀李宗盛助阵(图)

  林忆莲昨穿上白色低胸洋装,配上鲜红

高跟鞋,露出苦练瑜伽的纤细体态和丰满上围,展露熟女高雅韵味。

  中新网7月7日电 暌违台湾两年的林忆莲(Sandy),昨为“夜色无边”台北

演唱会来台开记者会,她喝红酒助兴,公开否认怀孕、再婚等传言,并强调和前夫李宗盛还是好朋友,还要邀他为演唱会助阵。她并透露演唱怪癖,后台必须准备白饭让她充饥。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忆莲昨穿上白色低胸洋装,配上鲜红高跟鞋,露出苦练瑜伽的纤细体态和丰满上围,展露熟女高雅韵味。她坦然面对尖锐问题,握着红酒杯,和台下媒体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起身时不慎露了底,只要发问记者喝完红酒,她即知无不言,包括透露演唱会怪癖--后台必须随时准备白饭充饥,她才能克制又唱又跳的虚脱感。

  谈起怀孕传言,她笑弯眯眯眼说:“这消息传了五个月,要是真的,现在我大概可以生了。”至于再婚,她也表示,传统婚姻暂时不适合她,现阶段她很享受单身,即使男友陈辉虹求婚,短期内她也没打算结婚。

  日前,李宗盛开唱她却缺席,她澄清:“上回我赶录专辑,美国又有演出,档期没配合上。”这次她开唱,如果他在台北,一定邀他助阵,但她又笑说:“他现场演唱怕忘词,所以我们在台上合唱的机会很少。”李宗盛曾表示最满意的作品是《铿锵玫瑰》,她响应:“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歌,我先哼出曲他再写词,擦出的火花很难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