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4分钟裸体视频泄露 河利秀难过:这让我惊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19 中国新闻网

  

14分钟裸体视频泄露河利秀难过:这让我惊讶(图)

  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因当年自己的裸体视频泄露大发雷霆。(体育朝鲜图)

  中新网7月7日电 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因自己的裸体视频泄露大发雷霆。据《体育朝鲜》报道,最近,在一家门户网站和网络游戏网站上出现了《河利秀裸体视频》,该视频长
约14分钟。该裸体视频的观看级别限定在19岁以上,但由于没有成年人认证程序,谁都可以观看。

  该视频是2002年在泰国拍写真集时一并拍摄的,以40亿韩元的超豪华

别墅和个人海滩为舞台,投入了巨额制作费,因此在当时曾引起话题。

  河利秀发挥敬业精神大胆裸露。当时,有评价说,可能会创下50多亿韩元的销售额。该视频也成为

裸体写真集的信号弹。

  最先发现视频泄露的是河利秀。河利秀在4日下午登录自己平时喜爱的网络游戏网站时,看到自己的裸体视频在流传,她马上要求删除。随后,在另一家门户网站上也发现了同样的视频。目前,她已掌握了发布视频的人的IP地址。

  河利秀吐露自己难过的心情说:“在与前所属公司解除合同时,双方承诺不使用该视频。但4年后网上还流传着该视频,这让我非常惊讶。过去也有过长约15秒、3分钟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但像这次一样出现完整版尚属首次。”

  就裸体视频泄露一事,河利秀方面计划委托网络调查队,检举发布视频的人。河利秀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说:“一直以来,利秀对发布视频、裸照集等收费内容的网民采取了忍让的态度。但现在忍无可忍,我们将要求网络调查队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