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友团各显其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31 沈阳网-沈阳今报

  

亲友团各显其能
机器猫也现身亲友团。常晟罡摄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除付静外,朱江、艾梦萌、罗丹等九位超女也顺利进入沈阳唱区10强,比赛结束后,她们在卓展购物中心举行了拉票会。

  台上选手卖力表现,台下亲友团尽情呐喊。20位选手的亲友团手持选手的大幅照片占据了整个观众看台,助威声可谓此起彼伏。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大多数选手的亲友团
都是由真正的亲朋好友组成,只有少量人气高的选手是不相识的粉丝在支持。

  为了凸显各自亲友团的独特之处,魏佳庆的亲友人手一支纸蜻蜓,艾梦萌的亲友团中还意外出现了两个化了妆的机器猫,造型非常滑稽。而更多的选手则是把父母也请到了现场,不少离开的选手都是在妈妈的怀抱下得到的安慰。

  比赛结束后,10强选手马不停蹄地参加了拉票会,随后,她们还将参加一系列的拍摄活动。7月14日晚,沈阳唱区将举行10进7晋级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