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一怒“割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27 沈阳网-沈阳晚报

  

张柏芝一怒“割腕”
张柏芝在片中的剧照上影集团的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即将从8月18日起开始在国内公映。无论是实力强大的制作班底,还是新晋偶像周笔畅、胡歌的联袂演出,都足以令影迷翘首以盼,而女主角张柏芝的“本色演出”,更为影片增添了一份魅力。

  其中有一个镜头为女主人公“天佑”割腕自杀,拍摄时,张柏芝在浴室手持餐刀割腕自杀,为了让镜头更吸引人的眼球,拍摄前张柏芝独自躲在一旁培养情绪,导演张国立一
声令下,张柏芝拿起小刀,毫不犹豫地朝手腕“割”下去,“鲜血”沿着手臂淌下,加上泪如泉涌的演绎,令在场的工作人员看得目瞪口呆,大赞其演技精湛。

  张柏芝谈到《第601个电话》时说,“天佑”几乎就是现今艺人为种种压力困扰、不堪重负的翻版,有种真实生活的味道,所以到了戏中,她无法不真情投入。而导演张国立更是大赞她在该片中的表现出色,说“这部电影是张柏芝最近的影片中最好的一部。”

  据悉,张国立已于7月7日亲赴泰国,为影片做最后的艺术加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