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巫启贤痛批李明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她性格有缺陷……是个爱惹是非的人,我只是她‘翻脸史’上的其中一个搭档而已……”

  在台湾综艺节目《快乐星期天》中担任评审的巫启贤,因为被主持人李明依排挤,转战中国内地,反而在内地综艺节目领域做出了一番成绩。

  由歌手转向综艺节目发展的巫启贤,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和台湾主持人李明依之间的恩恩怨怨,也谈到他在中国内地发展的佳绩。

  巫启贤在今年5月底和李明依结怨后离开台湾综艺节目《快乐星期天》,受邀主持浙江电视台综艺节目《太可乐》———一个类似《康熙来了》的访谈节目,结果6月开播后收视率节节攀升,难怪他对离开《快乐星期天》一点也不失意。他承认,李明依是他离开《快乐星期天》的主因,没想到“老天把这一盏灯关掉,却开了另一盏灯”。

  说起跟李明依的不和,巫启贤轻笑说:“李明依跟她合作过的搭档几乎都翻过脸,我只是她‘翻脸史’上的其中一个搭档而已。”他说,台湾媒体报道过李明依与搭档董至成、唐从圣、唐立淇,甚至脾气好得出了名的卜学亮都翻过脸,也跟帮助过她的金牌制作人王钧和名嘴吴宗宪闹过不和。而他和李明依合作一年多,从原先搭档主持到后来节目转型他改任评审,收视终于冲上第一,把吴宗宪多年不败的《周日八点党》打下来,但两人的矛盾也宣告爆发。事件发生于录影结束后,李明依突然发飙骂人。

  对李明依,巫启贤如此评价:“她性格上有缺陷,常以教徒、单亲妈妈形象自居,自封娱乐圈纠察队去炮轰别人……是个爱惹是非的人,做朋友是没问题,但合作主持节目一定会产生是非……她就靠不断地制造是非占据媒体版面,这是她生存的招数。”事件发生后,巫启贤承认自己被孤立,最终他决定离开这个节目。他说,李明依当初还是由他引荐进节目的,经过此事后,“我把人性看得更透彻”。两人会否永远断绝往来?他说:“我不想降低自己的格调……”想想又说:“任何事情都有价码嘛,有人愿意付1000万美元吗?”(洪铭铧)

  

巫启贤痛批李明依

  上图:巫启贤在《太可乐》中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事件回放]

  5月31日,巫启贤录《快乐星期天》时无聊地玩烟盒,最后更索性在李明依做节目结语时起身走人。这个举动,气得李明依当场拿着麦克风大骂:“如果有人不想当评审,就直接把一张椅子撤走吧。”这时巫启贤则回头询问制作人:“不是已经录完了吗?”随后在影迷的簇拥下离开录像现场。

  其后,李明依在化妆室依旧难掩怒气:“这真的很没礼貌,他的个性不错,只是用错方向,以为这里他是老大。”随后,她更向制作单位表示:“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们要想办法解决。你们是在考验我的能力吗?但我没这么有能力。不解决,我干脆不做。”

  对于李明依的抱怨,巫启贤也十分生气:“我对她没有意见,我们各司其职,但她说这些话是逾越职权,有什么问题请制作单位表态。师父有说过,被狗咬千万不要去咬狗,她的个性和做法,这行的都知道,凡是帮她的,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巫启贤痛批李明依

  上图:巫启贤与李明依搭档了一年多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