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坛天王天后加入《欢乐中国行》 刘晓庆重登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央视《欢乐中国行》节目的制片人、总导演孙滨上周开出了一个由华语歌坛天王天后组成的“天团”演出阵容,除了内地、港台大牌歌手之外,刘晓庆也“意外”地出现在“天团”名单中。

  

歌坛天王天后加入《欢乐中国行》刘晓庆重登舞台

  刘晓庆“意外”出现在“天团”名单中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跟以往相比最近播出的《欢乐中国行》节目每期都会出现一些歌坛大腕的影子,给这个收视率颇高的栏目增加了很多人气。据孙滨透露,天团阵容既有内地歌坛一姐那英、宋祖英、刘欢,也有从影视转入歌坛的小天后赵薇、周迅以及黄圣依。此外,港台地区的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莫文蔚、林忆莲、陈慧琳、王力宏、谢霆锋、蔡依琳、张信哲、许茹芸、齐秦、李宗盛等众多天王、天后级人物也都囊括其中,同时正在陆续引来海外明星的加盟。据介绍,这些“天王、天后”纷纷表示不计报酬希望加入央视“天团”。而在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欢乐中国行》节目里,在“天团”演出阵容中,老影后刘晓庆也出现在舞台上。这是刘晓庆“重出江湖”之后,首次在大型电视晚会上亮相。

  孙滨说,刘晓庆此次复出歌坛加入央视“天团”将演唱电视剧《武则天》插曲,以她的唱功以及出色的舞台表现力,为栏目增色不少。此外,包括刘晓庆在内的诸位天王天后虽然不会场场亮相,但是他们会不定期地出现在节目的舞台上,不时地给人们带来惊喜。说到此次刘晓庆的加盟,孙滨还透露了一些幕后故事。据介绍,当天替刘晓庆走台的是她的男友阿峰,他很认真也很随和,仔细听导演的要求,详细记下了与舞蹈演员配合的位置。为了防范记者的“骚扰”,刘晓庆的保密工作很到位,她没住定好的房间,而是让人和余文乐私下里掉换了。孙滨说:“刘晓庆的歌舞没有惊天动地,但我看现场有不同年龄层的粉丝都在为她摇旗呐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