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日庆功同乐会 胡彦斌惊声尖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6 法制晚报

  

昨日庆功同乐会胡彦斌惊声尖叫
昨日庆功同乐会 胡彦斌惊声尖叫

  昨晚,歌手胡彦斌在京举行《音乐密码》与歌迷的庆功同乐会,同时补过自己22岁生日。

  同乐会进行到一半时,在台上的胡彦斌的眼睛被蒙上。当他睁开眼时,台下的歌迷
们整齐地将一个个红色的心形气球抱在胸前,从台上望下去就是一颗闪耀的红心。

  胡彦斌发出惊声尖叫,他说:“以往都是歌迷尖叫,这下改歌手尖叫了。真的没想到,你们这么用心。”随后,他深深地向台下的歌迷鞠了一躬。

  文/寿鹏寰 摄/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