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纪坛昨日开中英文朗诵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8 法制晚报

  

世纪坛昨日开中英文朗诵会
俱乐部诗人看过画展 抒发感情即兴做诗

  世纪坛昨日开中英文朗诵会

  昨天,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观看“从莫奈到毕加索”的观众顺带还观看了一场很别致的中英文朗诵会。

  5名来自“世界之下”国际诗歌朗诵俱乐部的诗人,在看了展览后,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强烈希望能在展厅内即兴做诗抒发自己对艺术的热爱。

  俱乐部成员周宇说,自己很希望能在毕加索的原作下朗诵,想通过自己的语言来透视艺术和诗歌之间的关系。

  文/郝洪捷 摄/车庆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