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巫启贤摔东西不满超女黑幕 付静跑调晋级惹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一直在说超女有黑幕,很多人不愿意相信,毕竟对于参加比赛和观看比赛的人来说都希望这是一次公平的较量,但正是因为超女不仅是一个比赛,更是一个节目,所以它必然有许多为外人所不解的结果,比如昨日沈阳赛区20进10的比赛中,钟晓京、王梵的离开,付静的晋级。尤其在付静成功pk掉王梵后,巫启贤的一番评语更让人觉得事有蹊跷,有无数的网友也发帖表示对这个结果的不满及质疑。本报记者随后对此事进行了采访,原来王梵的离开、付静的晋级的确是早已安排好的结果。

  唱歌跑调,朱桦教她唱音阶

  外型酷似王力宏的付静在50进20的比赛中就是颇有争议的选手,她唱功不佳却拥有极高的人气,那时候就已经拥有全国十几个分会的粉丝团、自己的帖吧和个人网站,评委当时对她晋级的解释就是,“她拥有特殊的魅力,我们也很好奇,看看她究竟能走到哪一步”。昨日付静的人气有增无减,在比赛现场,她的粉丝“魔镜”奉献了最狂热的热情及尖叫,她也很努力地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比赛中,付静选择了王力宏的《心中的日月》进行表演,但没想到,无论是音准还是律动都存在很大问题,随后的评委点评中,宋柯说:“付静永远是让评委很困惑的选手,她是这个赛区最有希望的,她上升的空间很多、很大,但是缺点也很多,音准和律动都有问题,如果你要把王力宏进行到底,一定要多听100遍。”而朱桦更是毫不客气地建议她从头开始做起,现场教她唱哆、唻、咪等音阶,“你要反复把这些音阶唱准了再练习唱歌。”可以看得到,当时付静的表情很是尴尬。

  评语带刺,巫启贤对结果不满

  所有选手演唱结束后,电视插播广告,这也是留给评委商讨接下来比赛结果的时间,而本报记者看到,这个过程并不只是由三位评委商讨,而是在超女总导演王平、洪涛的参与下进行的,这就难免在评委的专业眼光外,带有主办方的意愿,而在商讨最后三组pk的名单时,记者分明看到评委与导演之间有分歧,讨论得很激烈,直到直播开始才结束讨论,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也就看到了李佼与张楚格、巩贺与刘雨晨、付静与王梵这样让人不解的PK阵容,李佼在听到自己与唱功同样很强的张楚格pk的时候,面部表情相当不自然甚至有些沮丧。最具有戏剧性的一幕在王梵与付静pk结束后,记者看到巫启贤始终没有写下他选择的选手名字,当听到宋柯与朱桦都选择付静后,他甚至将笔和白板扔在桌子上,情绪相当激动,随后他评价付静说:“这是一次很特别的pk,你今天赢在王梵放弃了,你有一些特殊的魅力,希望你今后走得光明磊落、走得很好听。”他话里有话的评价让人心中充满疑惑。

  pk内幕,王梵早就内定离开

  比赛结束后,巫启贤情绪依然难以平复,当记者问到他为何说付静赢在王梵放弃时,他坦白地说:“我说王梵放弃了,是因为她唱歌的状态就已经是放弃的状态了,根本没想要晋级。”至于为何安排付静与王梵进行pk,他则有些赌气地说:“不是我们选的,是导演组,你去问导演组吧。”语气带有几分不满,而王平和洪涛两位导演对于这种安排不置可否,以不接受采访拒绝了记者的问题。虽然评委和导演组都没有正面回答,但王梵的举动却泄露了其中的玄妙。比赛结束后,王梵没有和其他选手一样回酒店等待开会,而是拿着自己的行李直接往门口走,记者拦住她想采访,她就很着急地说:“我来不及了,我要赶飞机,6点的。”看到她这样的举动,记者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