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巫启贤摔东西不满超女黑幕 付静跑调晋级惹争议(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对话王梵

  记者:你什么时候买的机票?

  王梵:早就买好了。

  记者:那就是真的像评委说的,你放弃了比赛?

  王梵:也不能说放弃吧,我在台上说的都是真的,我参加比赛第一是想多份人生的经历,第二是想到天娱当员工,我愿意为其他选手写歌,做推动器,歌手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不是我的事业。

  记者:那就是说你早就知道自己要离开了?

  王梵:是的,早就决定了,大家都知道。

  按照王梵的说法,主办方和她自己早就知道了她将止步10强的结局,无论是谁和她同时站在pk台都会获胜,因为就像巫启贤说的,她已经放弃了比赛。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主办方会选择让付静和王梵pk的理由,他们利用王梵这张牌成功地保全了唱功很弱人气却极高的付静,毕竟付静的看点和争议十足,会为主办方赢得不少的收视率和短信票数。

  超级“话外音”

  很多人喜欢看超女,是因为它是直播节目,选手的表现以及结果能在第一时间被观众知晓,但其实在比赛现场,有很多东西是你在电视上看不到的,不信?跟着记者一起来看。

  10强超女俨然成大牌

  比赛的现场大家都看得到,但是比赛结束后在卓展购物中心的拉票现场,刚刚晋级的10位超女俨然已经从参赛选手变成大牌歌手,不仅有专用的车辆将她们拉到现场,不能公开亮相,周围不能有陌生人靠近,只有轮到自己演唱的时候才从车里走出来,走上舞台与台下的歌迷交流,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有专门的人员在旁边监听,稍微有一点敏感的问题,就以不方便回答为由而将她们带走,就连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现在真正属于天娱的人了,我要接近也得和天娱打招呼。”

  粉丝团也有假冒的

  昨日现场的粉丝团非常热情,几乎每个选手都有10个左右的亲友、歌迷为她们加油,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可是你一定不知道,粉丝团也有假冒的。为什么这么说?昨日王梵离开的时候,记者在门口发现了她的粉丝团,对于王梵的离开,她们不像一般粉丝一样伤感,而当记者仔细问过才知道,这些女孩子是电视台从某美容学校找来充当粉丝的,因为沈阳赛区很多超女是外地的,很难在当地找到粉丝团成员,为了让节目好看,电视台就找了一些广告客户或者关系单位的人充当超女的粉丝,而颇具讽刺性的是,钟晓京从北京赶来的朋友,因为晚来了一点,她们的位置被这些假冒粉丝所占领,所以她们被拦到门外。

  超女选的歌早已定好

  昨日在拉票现场,记者发现,所有歌手演唱的歌曲都是事先准备好的,现场的伴奏带都是按照顺序放好的,难道早就知道谁能到这个现场拉票吗?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所有歌手的歌曲是早就准备好的,包括最初演唱的歌曲、pk的歌曲、拉票的歌曲,所以无论谁到现场拉票都不至于太仓促,他还说,之所以感觉到歌手演唱有了诸多进步,就是因为早早选定歌曲练习的结果。

  来源: 时代商报 记者鲁艺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