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老年明星相继变脱星 索菲亚-罗兰拍性感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45 新浪娱乐
老年明星相继变脱星索菲亚-罗兰拍性感照(图)

罗兰在拍挂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9日报道,当多数人想到性感女郎时,往往把她们同美丽、自信和年轻的女明星联系在一起,像帕丽斯·希尔顿林赛·罗韩等。可是,随着一些老年女明星相继“脱颖而出”,传统的性感概念好像被颠覆了。

  女演员索菲亚-罗兰今年71岁,在意大利“匹莱里”挂历上穿着黑色贴身内衣摆弄着各种妩媚身姿,引起媒体一片哗然。在2003年轰动一时的影片《日历女孩》中,12个老年妇女
在慈善日历上一丝不挂。女演员凯茜·贝茨在2002年影片《关于施密特》中脱去了她的衣服。

  一些好莱坞最性感老年女明星——琼·科林斯、凯瑟琳·特纳和法拉赫·法维克特都在影片里有过裸体镜头。《美国周刊》杂志时尚主任萨莎·卡琳·莫里森表示:“看到老年妇女在70和 60岁能有这么好的状态,真是鼓舞人心。她们脱掉衣服,觉得很自信。”

  去年秋天,劳伦·赫顿为《Big》杂志拍摄了裸体照片。当时,她说想要发表一个声明。赫顿对美国著名电视节目《早安美国》表示:“社会对我们说,老年人拍裸照是可耻的行为。社会从年龄的角度说女人过了40岁就不能再做这种事。这太可笑了!”

  黛安娜·基顿在《爱是妥协》中脱光了自己的衣服。这部影片让她获得奥斯卡奖。专家指出,当社会在年龄和美貌上继续改变看法时,老年妇女会继续脱得一丝不挂。莫里森表示:“这些老年女明星最初也是性感女郎,现在她们只是回到过去而已,她们看起来真让人吃惊。难道你不喜欢这样吗?”(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