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璇面容瘦削脸颊凹陷 在湖南卫视暂时待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44 中国新闻网

  

刘璇面容瘦削脸颊凹陷在湖南卫视暂时待岗(图)

  休息室背台词,刘璇的瘦脸特别明显。

  

刘璇面容瘦削脸颊凹陷在湖南卫视暂时待岗(图)

  刘璇(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焦强 摄

  刘璇参与到

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行当中来,已经有一段时间,而她所主持的《阳光伙伴》也于7月9日进行完了决赛,刘璇的主持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就在刘璇主持的节目进入尾声的时候,记者了解到:刘璇目前处于一个待岗的状态,等待新机会的来临。

  一直被称为“璇美人”的刘璇,以前脸盘圆润,还有两个隐约的小酒窝,经过好几个月的节目主持下来,不知道是为了出镜的需要还是主持的与体育有关的活动确实累人,刘璇比起从来来,瘦了非常多,脸颊两侧有了明显的凹陷。“我的体重应该没有增加也没有减少,可能就是因为主持这个活动太累了,所以这样子。也不是因为在媒体面前承认男友的事情给我压力。”

  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阳光伙伴”,刘璇坦言自己很累,很想休息一段时间,接下来的工作还没有确定,正在等待湖南卫视的安排,几个月的主持工作下来,刘璇的主持功底,临时应变能力都有很不小的进步,如果有新的栏目和节目,刘璇可能还是会接着做主持工作。(作者:丁虹)

  来源:星辰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