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汉克斯糟糕发型荣登“暑假第一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王佳莹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影后哈里·贝瑞的近作《达·芬奇密码》与《X战警:最后战役》都是暑假卖座片,但是他们在片中的发型却都让人不敢恭维。美国一个娱乐网站针对这个夏天的好莱坞影片选出了“好莱坞最糟发型设计”,他们都榜上有名,《X战警:最后战役》片甚至有四人入选,最令人“发”指。

  汉克斯发型凌乱

  近年出现“雄性秃”的汉克斯,无法掩饰自己日渐后移的发线。据悉在拍《达·芬奇密码》片,为了掩饰这个缺点,他还刻意将头发蓄长,连额头的发际线也似乎“前进”许多。无奈的是片中他顶着一头凌乱、仿佛只是随手将头发抓到脑后的自然卷乱发,被该网站讽刺为“离子烫失败的受害者”。

  X战警统统失败

  《X战警:最后战役》是北美上半年票房冠军,但该网站却将其评为最需“发型急救”的电影,包括“暴风女”贝瑞、“金钢狼”休·杰克曼、“琴葛雷”法米克·詹森等人发型都被批。贝瑞在片中的短发被认为美感不足;而杰克曼则是“顶着怪模怪样的高耸发型”。杰克曼在上个月到内地时还曾表示,那个发型需要喷许多的发胶来维持,还开玩笑说:“如果地球臭氧层破掉了,大概都是我害的。”似乎对这个发型也不甚满意。

  时尚女士很老气

  而新片《时尚女魔头》虽然打着时尚的招牌,但是却一样被批。女主角梅利尔·斯特里普、与《超人归来》中的凯特·博思沃斯,都被指弄了个老气的发型,“犹如婆婆时代的流行发型似的。”而搞笑男星杰克·布莱克在《疯狂的神父》中的超厚重卷卷头,被指“比杰克本人的演出更引人发笑”。

  最丑的发型排行榜

  1《达·芬奇密码》

  “兰登教授”———汤姆·汉克斯

  伤眼指数:★★★★★

  

汤姆•汉克斯糟糕发型荣登“暑假第一丑”

  2《疯狂的神父》

  “牧师奈奇”———杰克·布莱克

  伤眼指数:★★★★

  

汤姆•汉克斯糟糕发型荣登“暑假第一丑”

  3《X战警:最后战役》

  “暴风女”———哈里·贝瑞

  伤眼指数:★★★

  

汤姆•汉克斯糟糕发型荣登“暑假第一丑”

  4“金钢狼”———休·杰克曼

  伤眼指数:★★★

  

汤姆•汉克斯糟糕发型荣登“暑假第一丑”

  5《时尚女魔头》

  “总编米兰达”———梅利尔·斯特里普

  伤眼指数:★★

  

汤姆•汉克斯糟糕发型荣登“暑假第一丑”

  6《超人归来》

  “露易丝”———凯特·博思沃斯

  伤眼指数:★

  

汤姆•汉克斯糟糕发型荣登“暑假第一丑”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