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杀破狼2》9月开机 张静初刘若英有望出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12 中国新闻网

  

《杀破狼2》9月开机张静初刘若英有望出演(图)

  张静初(资料图)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杀破狼2》9月开机张静初刘若英有望出演(图)

  刘若英(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杀破狼》曾在今年上半年成为香港动作片的大卖之作,《龙虎门》的火爆又指日可待,导演叶伟信将携这两部影片的老搭档甄子丹继续开工《杀破狼2》,昨日他告诉记者,影片计划于9月份在澳门拍摄。

  叶伟信强调,虽然片名有关联,但《杀破狼2》绝对不是第一部的续集,而是另一个全新的故事,甄子丹和古天乐已确定成为男主角,两人的身份都是警察。目前影片的剧本仍未最后定稿,因此片中大反派和女一号的角色仍未确定。他表示,大反派是找像《杀1》中的洪金宝那样会打又会演的功夫巨星还是黄秋生那样的演技派巨星,一切要视乎他们与“正派”甄子丹之间的“火花”程度,而女一号的目标则圈定在演技派女星中,如内地的张静初和台湾地区的刘若英都是他的考虑对象。

  《杀破狼》由于暴力尺度问题没能引进内地公映,叶伟信表示,此次的《杀2》首先将作为合拍片来立项,能够引进内地公映是影片开拍的先决条件。

  来源:新闻晚报记者蔡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