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论"超女"何洁的"三倒" 是该补钙的时候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21 中国新闻网

  

论"超女"何洁的"三倒"是该补钙的时候了?(图)

  韩乔生语录有云:队员在平时的训练中一定要加强体能和对抗性训练,这样才能适应比赛中的激烈程度,否则的话,就会像不倒翁一样一撞就倒……

  需要加强体能和对抗性训练的还有演艺圈的众多人士,其中,尤以“超女”何洁为
甚,她早已超越语录中那位一撞就倒的不倒翁,仿佛成了个不撞自倒的专业户。

  第一倒

  发生在金鸡奖颁奖典礼前的红地毯上,何洁跌倒了爬起来,又换了个地方摔下去,再爬起来,这个百年难遇的镜头被电视台剪掉了,但平面媒体却如获至宝,将其广而告之。

  

论"超女"何洁的"三倒"是该补钙的时候了?(图)

  第二倒

  发生在沈阳的某记者会上,何洁严格遵从“男儿膝下有黄金”的古训,暗叹幸好自己是个女儿身,跪在诸媒体面前接受采访,一片好心却被辜负,记者们后来都忙着传播她答问的形式而非内容去了。

  

论"超女"何洁的"三倒"是该补钙的时候了?(图)

  第三倒

  发生在前两天的首都机场,一个“盒饭”报料自己目睹了何洁当众晕倒,并被随行男士匆匆抱走,此说法得到了何洁经纪人的确认。

  都道是在球场上屹立不倒需要坚强的体魄、机敏的头脑和灵活的身手,却原来,演艺界人士更需要“补钙”,这一点,冯小刚导演早在拍《大腕》时就已经沉痛地提出来,但被大家当作了笑话,完全没有得到重视。何洁的这三倒,又是一个警告,而且活生生的,有血有泪,大家是时候进行反省了。

  谁都看到了红地毯上裙裾飘飞,却没看到高跟鞋在长裙摆下一步一步走得多么惊险;谁都看到了记者会现场的话筒线不够长,却没人动脑动手去解决,任由太善解人意的何洁跪倒答问;谁都看到了舞台上来去匆匆的曼妙身影,却不能对工作繁重与保持身材的辛苦感同身受。所以,三次倒地的小女生何洁,被“妖魔化”成了个炒作手段低劣的“疯婆子”,真是让人扼腕。

  管他经纪公司操控,管他工作辛劳,作为一个以抛头露面为职业的女人,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和智慧,也应该保持端庄仪态。何洁,你可不能再当众倒下了。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