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个唱落幕眼眶泛红 吴建豪坦言露的太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13 中国新闻网

  

日本个唱落幕眼眶泛红吴建豪坦言露的太多(图)

  建豪在东京“VAN-DALISM IN TOKY-O”演唱会落幕。(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 F4成员之一吴建豪在东京“VAN-DALISM IN TOKY-O”

演唱会最终场,忍不住眼眶泛红、声音哽咽。他的感触良多是为哪桩?感动歌迷与他齐声合唱?还是
唤起了他与徐若瑄的回忆?吴建豪双手一摊,笑说:“随便你们怎么写。”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天共三场演出,吴建豪对自己在前晚最后一场的表现最满意,“虽然跳到最后,腿已经有点抽筋,但是看到大家都很投入,我就很开心。”在演唱“无法言喻”时,吴建豪的歌声一时之间哽住,随即蹲下用手把疑似落泪的脸遮住了近十秒钟,歌迷心疼地大叫,帮他打气。

  不过演唱会结束后,吴建豪否认在台上落泪,更否认是因为联想到徐若瑄,他说:“我只是觉得歌词很感人,又听到歌迷跟我一起合唱,很感动。”

  吴建豪表示,他是在第二天开唱时,才由经纪人告知徐若瑄刚从日本回到台湾。第一次举办个唱,“前绯闻女友”徐若瑄却未来捧场,会不会觉得失望?吴建豪顾左右而言他,笑说:“F4的其它三个人也没来啊,他们没看到更可惜。”

  最终场吴建豪邀来安七炫担任特别来宾,并将唱酬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歌迷也回送吴建豪一个意外惊喜,用无数纸飞机为他提前庆生。原本大家都希望在最终场看到吴建豪唱安可曲时,浴袍里只穿一条四角紧身内裤,但因为要配合安七炫,所以换了装。

  吴建豪说:“造型师买了好几条内裤,但我试穿后裤子太小。”听到大家都很期待他穿内裤,吴建豪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说:“没必要再露了啦!已经露那么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