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杨臣刚"威胁"姜银今日报案 双方对质三大疑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21 中国新闻网

  

遭杨臣刚"威胁"姜银今日报案双方对质三大疑点

  歌手杨臣刚(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杨臣刚与姜银的恩恩怨怨最近可以说是沸沸扬扬。昨天,杨臣刚接受记者专访,详细叙述了事情的经过。他一再强调和姜银只是普通朋友,而对姜银所说的威胁短信则予以否认:“那个时候我正在

东莞演出,很多朋友可以作证,我没发那短信。”姜银昨晚也接受了采访,她表示今天会以受到杨臣刚威胁的原由报案。

  疑问一有没有发送威胁短信

  杨臣刚:那些日子我在东莞演出

  抛开杨臣刚和姜银的“关系”,整个杨臣刚“短信门”事件的焦点就是:杨臣刚究竟有没有给姜银发送过威胁她的短信。杨臣刚一直强调自己没有发送过这样的消息,但他有没有证据呢?

  对此,杨臣刚昨天向记者表态。“我根本没发过这样的消息,她(姜银)提供的所谓威胁短信的具体时间,我根本不知道。不过就目前大家都知道的日期来看,那个时候我正在广东,每天要到很晚才结束,绝对没有发过那样的短信。我有很多人证,我的经纪人贾璇,一同演出的嘉宾,他们都是人证,都可以证明。有必要的话,我会请他们为我作证明。”

  姜银:他不可能在凌晨演出

  而姜银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则对杨臣刚的说法予以了驳斥。她指出:“他发消息来的时间是6月28日凌晨1点50分,他说他在演出,这个有可能吗?除非他能找到人证明他在那个时候还在演出。”

  疑问二姜银杨臣刚究竟何种关系

  杨臣刚:姜银曾追求过他

  在否认曾经发过威胁短信后,杨臣刚还解释了他和姜银的关系,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他透露:“我和姜银顶多就是在一两个月前才认识,她那时是唐磊的经纪人。”

  接着杨臣刚还透露,姜银曾经追求过他,但是因为自己已经有女友,所以一直没有答应,但姜银就开始用各种方法表示:“张艺谋电影《千里走单骑》在云南首映的时候,我和唐磊都受邀请作为嘉宾参加。因为我没去过云南,一次正好碰见姜银就问她‘云南怎么样?’姜银回答是:‘没有你去,就不好玩’。”

  杨臣刚去年来上海时,陪伴他一起来的就是他的女友吴文红。昨天,当记者问其和女友目前关系如何时,杨臣刚表示,他一直和吴文红在一起,从未分开过:“可姜银竟然发消息给我小吴,莫名其妙让她问我要10万元分手费,幸好小吴没相信她。我就这件事彻底看穿姜银,所以以后就再没和她来往。”

  姜银:杨臣刚送过生日礼物

  不过姜银听见杨臣刚的说法表示很可笑,她强调自己从来不是杨臣刚的女友:“现在有媒体说我是她的前女友或是现女友,这很可笑。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她反称双方只是普通朋友,但是杨臣刚追求过她。“我生日的时候,杨臣刚确切地说是送了我4件各1000元的衣服。可我根本不要他的东西。”姜银还强调,生日礼物的事,她有很多朋友可以作证,其中包括山东卫视主持人大兵。

  而唐磊则对其经纪人姜银与杨臣刚的关系表示并不十分清楚:“他们肯定认识。时间大概也就几个月。因为前两个月来上海的时候,我们正好碰见,杨臣刚说大家一起吃饭,但具体熟到什么程度我就不清楚了。”

  疑问三博客是否被人盗用

  杨臣刚:博客密码她知道

  在杨臣刚与姜银的“情感纠纷”之后,在杨臣刚的一个博客中,突然出现了一篇名为《我知道的事情的经过》的博客文章,这篇文章中,杨臣刚承认了与姜银的关系,并表示郑重道歉。但此后,杨臣刚愤怒表示自己的博客被人盗用了,他还为此正式向派出所报案。

  昨天,杨臣刚又向记者提到了这篇博客文章,他气愤地说:“那篇造谣的文章肯定就是她(姜银)写的。”杨臣刚透露,那时侯,由于自己的博客和帖吧太多,所以这些网络上的事,他都交给朋友去打理。这其中包括姜银和一些朋友:“当时我把博客的密码给了姜银,还让她再给一位叫王新的好朋友。这一切王新都可以证明。”据此杨臣刚表示,冒名在他博客上发帖的,肯定是姜银。

  姜银:从未对博客做手脚

  对杨臣刚报案的消息,姜银认为很可笑,并称自己也要采取行动:“这种事情还报案,我看都没有人会理他的。我们又不是很熟,他干吗把密码给我?”姜银还明确表示她从未对杨臣刚的博客做手脚,“他博客上的文章肯定不是我干的。再说他仇人这么多,难道就一定是我吗?”姜银还强调,她今天也要去报案,告的是杨臣刚威胁她。

  来源:新闻午报 记者茅中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