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杰不会跳舞用弹琴弥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8 京华时报

  

王杰不会跳舞用弹琴弥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王杰在京为将于9月16日在西安举办的“回家”演唱会举办发布会。祖籍西安的王杰称,自己全权负责这场演唱会的策划统筹,演出公司拨了250万让他用于音响制作。问及王杰届时会否跳舞,他笑道:“谁想减肥就找我跳舞吧,绝对催吐。我连扭屁股都不会。现场节奏强烈时,我会弹吉他掩饰。”

  自2005年10月发行专辑《无声电影》后,王杰一直没有新作品问世。他表示,除了眼睛的问题外(间歇性色盲),自己一直忙于巡回

演唱会的准备,懒得做专辑。“公司逼了一年,我过意不去,最近一直在忙,除了做演唱会的编曲外,每天晚上还要写新歌,最多一晚上写了六首。由于是被赶着写的,可能不够精品。”

  眼前的王杰不再是那个沉默寡言的忧郁浪子,表现得很活跃,有问必答。主持人借机问了一个敏感话题:发布会现场没有一个英皇的工作人员,不免让人起疑王杰与公司的合约将满,而且双方一向交恶,他是否要转投其他公司。闻听此言,王杰装傻似的转头问:“你们吃饭了么?”主持人再次逼问,他推托道:“下次再谈。”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炮轰公司,但王杰的直言风格没有改变。他认为香港乐坛起码落后台湾15年,内地乐坛则藏龙卧虎,像一座随时爆发的活火山。这也是他近年来内地发展的原因之一。

  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