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蓉城遇尴尬 现场被逼脱衣露背验胎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36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蓉城遇尴尬现场被逼脱衣露背验胎记(图)

  莫文蔚(资料图)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身为香港时尚港推广大使的

性感女神莫文蔚7月11日飞赴蓉城,为内地首家香港时尚港概念店助威。不料在接受成都媒体娱记采访时再度遭遇虐女门事件困扰,甚至被部分媒体记者要求脱衣露背验明真相。所幸莫文蔚太极有术,最终成功化解这一尴尬难题。

  差点被逼脱衣验看胎记

  尽管已在多个场合回应了背部红色淤痕属天生胎记,而非为传闻有虐女癖的男友冯德伦咬伤所致,然而不依不饶的成都娱记依然不肯放过新闻。一位记者率先小心谨慎地询问莫文蔚,是否背部红色淤痕真的属于天生胎记?对此莫文蔚立即微笑着回答说,“是啊,那是一直都有的。”看见莫文蔚反应良好,记者们立即开始活跃起来。随即又有记者询问,“据说你男友冯德伦因此被栽上虐女癖恶名后,准备愤然将造假媒体告上法庭,请问你有何评价?”莫文蔚则表示,尽管自己觉得这事很无聊,没有继续追究责任的意思。但是如果冯德伦真的要打官司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媒体也不能胡编乱造。

  本来以为此事可以就此打住,不料又有媒体记者提出希望莫文蔚能当众脱下衣服,把背部红色胎记亮出来给大家看个清楚。此语一出,场面顿时略显尴尬。不过好在莫文蔚反应极快,只见她很有风度地微笑道,“其实在很多场合大家都有看过的,在网上拍我在表演时候的很多照片也有露出这个东西。如果大家真的想看清楚,上网去查看一下就好啦。”

  梦想打造莫式内衣

  应邀为内地首家香港时尚港概念店代言的莫文蔚是否考虑过建立一个自己的品牌呢?莫文蔚表示。现在繁忙的自己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去做这些事情。“不过我真的很想有一天能够建立自己的品牌。比如说女孩子都蛮喜欢好看的衣服,我也对衣服很有兴趣,特别是内衣。如果有一天能够做出自己的品牌,我希望推出的是自己的内衣品牌。”

  怎样才能使自己拥有一副魔鬼身材?莫文蔚为成都女孩子支招说,“身材的保养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必须长期保养,从小的时候就要做起。我很不赞成女孩子一到夏天就去瘦身,其实这样急功近利地做法做对身体反而不好。”

  来源:

四川新闻网作者:蒋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