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归来》 别样风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51 今晚报

  

《超人归来》别样风采(附图)

  

《超人归来》别样风采(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今年暑期的开篇之作、美国奇幻大片《超人归来》的北京首映式昨晚在新世纪影城举行。首映式上,到场嘉宾将红幕揭落,一个极富立体感的
超人形象呼之欲出。首映式现场,奥运冠军李小鹏、杨威和今年的高考优秀生一起参与互动游戏。

  筹备十余年的《超人归来》,耗资2亿多美元,视听效果达到极致,具有超凡想像力的特效场面让人看得血脉贲张、酣畅淋漓。影片中对超人感情段落的处理也是浪漫深情,使人不知不觉地沉醉其中。本片虽然由新秀布兰登·如斯担纲出演新一任超人,其表现却是可圈可点,自从他亮相以来,就受到新老超人迷和影评人的肯定,英俊威武的外形一下子就征服了观众挑剔的眼光,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帅的超人”。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挎刀助阵,将与超人作对的大反派演得出神入化,与超人的对手戏充满张力。场面震撼、故事精彩、表演出色的《超人归来》,自6月28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以来就受到无数好评,以压倒性优势称霸票房冠军宝座。

  为配合《超人归来》在中国的上映,影片中超人的扮演者布兰登·如斯特意为中国观众录制了一段录像,近期将在各电视台和网站播出,这位大帅哥不仅发出了“你好,中国”的问候,还邀请中国观众走进影院一睹《超人归来》的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