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坠台后首演黑人做嘉宾 称对舞台不再恐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56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坠台后首演黑人做嘉宾称对舞台不再恐惧

  2005年9月3日,台湾实力唱将范玮琪来到山东济南,宣传自己的全新大碟《一比一》。中新社发 张侃 摄

  

范玮琪坠台后首演黑人做嘉宾称对舞台不再恐惧

  范玮琪做客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星登陆》栏目,宣传最新国语专辑《一比一》。当天,获得来自河南电视台《星工厂》栏目10名超级偶像带来的特制礼物。中新社发 陈代述 摄

  中新网7月12日电本月初范玮琪在台湾淡水举行新歌演唱会期间,突然从台上失足跌下台底,现场工作人员上前抢救并立即把她送进医院诊治,不少网友也在粉丝网等歌迷网站向其送去了祝福。日前因在家养伤而错过MTV广州演唱会发布会的范玮琪,在电话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久不运动的自己已经胖得“没有人形”,不过对于“舞台阴影”范范表示在家人的鼓励下已经基本消除,而且黑人也将作为嘉宾陪自己一同前往广州。

  7月2日晚上6点在淡水渔人码头范玮琪举办了演唱会,范范为这场演唱会还练了一段舞蹈,黑涩会妹妹也出席这场演唱会,陪同范玮琪一起同台欢唱。不料在谢幕时范范走向舞台前方准备向歌迷道谢,一句“谢谢”还未说出口,人却突然从两公尺舞台坠落。尽管范范强忍疼痛表示并无大碍,但她还是不幸的挫伤了右手肘且衣服沾满了血迹,这也吓坏了现场的歌迷跟工作人员。随后范范被送到淡水马偕医院,所幸只是外伤并无大碍。

  在聊到这次意外受伤,范范至今仍心有余悸:“幸亏台下没有尖的东西,如果是我的头而不是膝盖先着地,估计大家以后就再也听不到我的歌了。”此外范范表示在家人和男友的鼓励下已经摆脱了舞台阴影,以后彩排时会格外的小心。在7月24日的演唱会上,她会为大家送上《最初的梦想》、《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的纪念日》和《那些花儿》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来回报在她受伤期间一直支持她的歌迷。

  据悉,“‘激情拥抱生活----别克之夜’ MTV广州演唱会”将于7月24日在体育馆举行,目前已经有不少歌迷参加了粉丝网MTV广州演唱会的抢票活动。除台湾当红艺人范玮琪、温岚外,主办方还邀请了陈奕迅、张敬轩、林俊杰等实力巨星与内地歌星李泉、陈琳和迷子同台献艺。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将在同一舞台上碰撞出绚彩火花,而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曼妙乐曲也一定能引得全场观众的激情共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