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本性难移成都乱爆料 记者:料太猛不敢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20 中国新闻网

  

宋祖德本性难移成都乱爆料记者:料太猛不敢写

  宋祖德(资料图)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4时,“爆料大王”宋祖德携新剧女主角之一来到成都,为20集电视连续剧《玻璃爱情》于本月14日在成都首播造势。近一个小时的记者见面会上,宋祖德爆料不止,不过由于这些爆料过“猛”,现场多位记者表示“不敢写”。

  下午4时,一身竖条白底衬衣打扮的宋祖德一到现场,等不及记者发问就开始爆料:“前不久,我看了王菲女儿的照片,整就一个谢霆锋翻版,跟李亚鹏没一点儿相似。刘亦菲为什么不演《色戒》?因为她本身就是一男人,怎么演?”

  说到黄健翔声嘶力竭的解说,他认为,“全是炒作,他都30几岁的人了,要是再不‘炒作’就在央视混不下去了。”随后他甚至惊爆徐静蕾玩男人,“本来我挺欣赏她的,有一次他请我在北京一高档饭店吃饭,只吃了1160元,没鲍参翅肚,都点的家常小菜,我就觉得这女孩子特朴实,要不是她玩男人,我还真是喜欢她。”

  说得兴起之际,宋祖德终于回到见面会主题,在媒体要求下现场演唱了即将播出的新剧的片尾曲。听毕,大家都纷纷认为,“你还是比较适合爆料。”但到发布会结束时,几位同行告诉记者,“今天确实好耍,爆的料都太猛了,写不出来。今天的稿子我最多就写写《玻璃爱情》的介绍。”

  来源: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