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又一档韩国综艺节目“进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X-MAN》登陆TVS-3

  本报记者李丽

  实习生陈静

  继去年引进的《闪电演唱会》、《韩情脉脉》之后,又一档韩国综艺节目将在TVS-3独家首播。这档名为《X-MAN》的综艺节目被称为“游戏版《无间道》”,在韩国本土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广受年轻人的喜爱。

  “精彩刺激,笑料不断”是《X-MAN》的节目特色。此次《X-MAN》在南方综艺频道亮相,首批“明星选手”有神话、东方神起、前HOT成员美少女组合BABYVOX等超级明星以及几位热门韩剧的美丽女主角。在节目中,他们将分为两组,接受多项残酷的游戏考验。节目将于每周四、五21:50首播,时长为50分钟。

  

又一档韩国综艺节目“进口”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