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办山达基教婚礼 岳父岳母不出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59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办山达基教婚礼岳父岳母不出席(图)

  克鲁斯和凯蒂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霍姆斯可能会在7月底或8月初完婚,但现在传出阿汤哥的岳父岳母不满意婚礼要以山达基教仪式完成,打算
不出席以示抗议,让“汤凯恋”又有话题可吵。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 (NBC)报导,阿汤哥的婚礼不但要依山达基教仪式,而且打算请山达基领袖密斯凯维吉主持婚礼。但听在凯蒂的父母亲耳里可就不舒服了,他们都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当然希望爱女的婚礼按照天主教仪式办理。

  一位亲友向“Life & Style”周刊透露,“马丁和凯丝琳.霍姆斯对女儿的结婚地点‘不满意’”,而且还说“如果凯蒂举行天主教婚礼,他们全家都会欣然参加”。

  阿汤哥和凯蒂的发言人已否认这项消息,不过周刊引述两家亲友的报导,写得倒是绘声绘影。

  据说凯蒂原本也想有个天主教婚礼,但她知道如果自己“不从夫君指示”,两人关系一定会画下句点,所以她才委曲求全,而且现在积极投入山达基教活动。

  “汤凯恋”至今话题不断,之前还有消息传出两人的爱女苏莉根本就不存在于世上,因为她自4月18日出世后不但从未曝光,而且出生证明还晚开了一个月,被美国杂志质疑汤凯根本没生小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