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涉及鬼怪内容 《加勒比海盗Ⅱ》初审受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28 中国新闻网

  

因涉及鬼怪内容《加勒比海盗Ⅱ》初审受阻(图)

  7月7日,《加勒比海盗Ⅱ:聚魂棺》在北美上映,连续刷新美国电影史上单日及首周末最高的票房纪录。然而,昨天记者却获悉,该片在送审中国电影局时,因为涉及鬼怪内容,而初审不过关,如果终审依然不通过的话,《加勒比海盗Ⅱ》将无缘内地影院。

  据悉,作为2003年上映的《加勒比海盗》的续集,《加勒比海盗Ⅱ:聚魂棺》上映第一个周末票房就突破1.32亿美元,成了全球历史上第一部上映两天票房就突破1亿美元的电影,同时上映首日的5550万美元票房,更刷新了去年《星球大战3》创造的全球电影单日票房纪录。《加勒比海盗》2003年11月在中国上映,并取得不错票房,因此《加勒比海盗Ⅱ》也名列今年的引进大片名单中。

  早前有消息称,中影为该片特地预留下了8月下旬这个黄金档期,但因为影片涉及鬼怪等内容,该片的初次送审未能过关,原定8月下旬的档期也被《汽车总动员》所取代。加上《加菲猫Ⅱ》、《来电惊魂》、《狗狗心事》以及国产片《第601个电话》等影片,8月的档期已满。《加勒比海盗Ⅱ》即使通过审查,最早也得到国庆档,与冯小刚的《夜宴》和成龙的《BB计划》这两部国产大片正面冲突。

  昨日,记者致电中影公司袁经理,他表示不知道这个消息:“现在片子正在操作中,在和外商谈,发行公司也正在看,完了才送审。”对于影片是否在8月上映,他没有给出肯定答复。制片方

迪斯尼公司工作人员也称:“我们非常希望该片能在中国上映,是否最后通过审查,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来源:海峡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