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天美女》"诉说"人造美女的热门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6:49 南方网

  

《后天美女》"诉说"人造美女的热门话题

  《后天美女》剧照

  

《后天美女》"诉说"人造美女的热门话题

  玉女偶像黄奕大胆变丑

  备受媒体关注的青春偶像轻喜剧《后天美女》7月16日登陆广东卫视晚间的"金色剧场",俏丽活泼的玉女偶像黄奕在剧中扮演一位由丑变美的现代女孩子。因为要先丑后美,据说美女黄奕只好在真正的美容院里"整容"变丑,其造型倒是蛮吓人的:鸡窝似的烫发、满脸青春痘的脸还挂了一副大边框眼镜,牙床撑大的腮帮……

  《后天美女》讲述的是"丑女"陈美在第N次找工作失败后,大专时代暗恋的学长魏振国又被她的死对头--艳光四射的模特儿关丽莎抢走,这让陈美痛下决心,用人造方式改变自己,最后通过杂志社"后天美女计划"一举由灰姑娘变成公主。在"变身"过程中不免闹出许多笑话和异想天开的举动,而爱情却在这真性情假美丽的改造计划中悄悄降临。

  美容院荣幸成为拍摄地点

  在"造美风潮"成"疯"的年代,人造美女的"新闻"话题也越刮越盛,故以此为背景的电视剧《后天美女》的出世倒有点顺应"潮流时尚"了。据该剧制片人陈继东介绍,剧中凡是涉及整容的内容,全部采用实景拍摄,因此上海某医疗美容门诊部也非常荣幸成为后天美女的拍摄单位。黄奕也将在这个真实的整容

医院做"整容"手术变丑。手术可谓惨不忍睹:恶俗的鸡窝头,满脸疙瘩、粗黑的吊眉毛、大鼓腮帮,穿着打扮更是土得掉渣儿。黄奕却毫不介意,还鼓励造型师说:"没关系,你怎么往丑里折腾我都没事, 既然要丑,那就丑到底。"

  谈到人造美女这个热门话题,黄奕的恋人拍档许绍洋不赞同"人造"这个说法,认为身体都是父母给的,不应该随意改动,表示喜欢真实自然一点。他还透露,他找女朋友也一定要没有经过"处理"过的。而黄奕则不以为然,她还说自己曾经和"整容"擦肩而过,有一次她陪朋友一起去医院,想把自己略微高的鼻子整得平一点,但后来只好作罢。她说自己小时候长相很普通,只是随着年纪慢慢变大才开始变得漂亮起来,才懂得让自己变得漂亮一点。

  黄奕自毁形象演丑女感觉好新鲜

  制片人陈继东介绍,一般演员都不愿意破坏自己多年在观众心目中形成的美好形象,但黄奕很特别,看了剧本后立即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性格也很符合她本人,所以很快就答应出演这个角色了。而黄奕自己似乎觉得变丑很新鲜,说"这样的丑角很好,能够加入莫文蔚、赵薇的'团队'变成又一个小丑。"她觉得这个角色在演技上是新的考验,"我的影迷也不会因为我的打扮而改变对我的喜欢"。对扮演丑女是否会影响在观众心中的一贯形象,黄奕不以为然,"大家看电视剧主要是看情节和演员的表现,如果大家只是想看看美女,那干脆去买一个美女图挂在家里看就行了。" 从丑陋无比到化身美女,其表演对演员的挑战也非常大。为了从丑变美,黄奕每天都抽空上健身房、SPA按摩塑身,希望可以在身材、容貌、品位上都要让人耳目一新。投资方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黄奕表演的人造美女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除了外表难看,黄奕还为变丑付出了血的代价,为了让脸形难看,黄奕要成天带着特意定做的牙套,刚开始不习惯,经常说话时咬到自己的舌头,牙套还把口腔都磨破了,时间一长口腔都溃烂了。但一贯坚强的黄奕照样轻松自如,表演可谓游刃有余,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台湾来的艺术总监李岗对黄奕更是赞不绝口,欣喜地说自己发现了一个"富矿",说黄奕不仅是天然的喜剧料子,而且对其中的哭戏、内心戏、感情戏等都掌握的恰如其分、恰到好处。李岗还一定要把黄奕推荐给自己的哥哥--著名导演李安。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