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看昆明人上《非常6+1》 其实李咏的脸没那么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38 云南日报

  

今晚看昆明人上《非常6+1》其实李咏的脸没那么长

  昆明人走上《非常6+1》了!昆明选手严蕊在经过本报与央视《非常6+1》强强联手推出的“非常明星”大型平民真人秀海选初赛、复赛以及北京的三试之后,终于走上了中央电视台《非常6+1》的舞台。在见到李咏后,她告诉记者:“其实李咏的脸并没有电视上的那么长!”今晚中央电视台二套7:30播出的《非常6+1》上,观众将看到昆明人严蕊的风采

  3月18日,本报与央视《非常6+1》强强联手推出的“非常明星”大型平民真人秀海选活动隆重举行,这是一场精彩的平民海选,14位选手的资料被纳入央视《非常6+1》的明星库。4月份严蕊被通知去了北京,走上《非常6+1》的舞台,展示了云南人的气质和风采。

  严蕊目前在昆明一家网络公司做策划。在经过了初赛和复赛之后,表现出色的严蕊被央视看好,终于走上了梦想舞台。和所有参加的选手一样,经过一个星期的集训,严蕊终于站在了央视演播厅的舞台上。因为严蕊选的歌曲和之前的选手“撞山”,不得不临时换歌。严蕊花了两天时间学会了从来没有听过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在练习歌曲的同时,她还要练习舞蹈动作,准备太仓促。严蕊自己都觉得准备不充分,最后只过了3关,但她说:“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我便不紧张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同时,更让我坚信了没有什么是自己做不了的事情,只要努力。”

  谈到和李咏面对面,严蕊说:“他非常和蔼可亲,但是看上去他的工作压力很大,不说话的时候,他总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而这次上《非常6+1》严蕊最最遗憾的就是错过了和李咏合照,“连签名都没有要到,太可惜了!”严蕊无不遗憾地告诉记者。

  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