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松伶博客指媒体“文字强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做完微创手术痊愈的陈松伶由新加坡低调返港。最近一直受各种传闻困扰的陈松伶明显比较回避媒体,除了在港接受两家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即将投入新工作外,不愿再过多与媒体会面。

  记者好不容易拨通陈松伶的电话,进行了简短的电话采访。陈松伶表示自己做的其实是囊肿切除手术,而且是微创,所以对身体影响非常小,恢复得很快。因为手术非常顺利
,自己心理的压力也一下子缓解了很多,心情和整体状态都很好。

  面对记者“一个小小的囊肿切除手术新闻竟引得满城风雨频频登上头条,这中间是否有其他原因”的质疑,陈松伶显得有些无奈和愤怒:“我都闹不清楚,所以那天我很激动地说不是我病了,是有些媒体病了;其实最初关于我身体的传言或许是因为我个人的表达令人产生了误解,因为香港人习惯把囊肿也称为瘤,所以有记者问的时候,我就说是良性的小瘤,后来医生还有内地的朋友也跟我说明了囊肿和瘤的区别,我知道我得的其实是常见的囊肿。但是我没有预料到一个小小的表述疏忽竟然引来那么多不堪的传闻,那绝对是某些媒体的有心行为,我很愤怒很受伤。现在有些媒体为了炮制一条所谓的头条,不惜恶毒诋毁甚至是诅咒艺人的行为,真的让人难以接受,所以我在我的博客上说他们是‘文字强奸犯’。我现在主要要调整心态,筹备年底的一个重要活动,有关音乐方面的,但是我现在不清楚公司是否同意我对外透露,所以也不好多说什么了。”随后,陈松伶匆匆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又联系陈松伶内地经纪公司星汇国际传媒,公司方面表示,“希望媒体善待艺人,陈松伶现在各方面情况都很好,工作的安排比较满,不希望艺人总是受传闻困扰,为更好保护艺人,公司保留追究个别媒体造谣的权利,也希望媒体自律……”

  

陈松伶博客指媒体“文字强奸”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