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岸三地明星齐聚玉溪 全国歌手今晚唱云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17 云南日报

  

两岸三地明星齐聚玉溪 全国歌手今晚唱云南

  杜德伟在现场彩排

  今晚“聂耳故乡·全国歌手唱云南”暨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生态玉溪”大型文艺晚会将在玉溪市聂耳文化广场唱响,昨日记者从新闻协调会上获悉,除了众多著名的
内地歌手外,港台地区将有莫文蔚、陈奕迅、张宇、杜德伟等7位著名歌星登台献歌。昨晚,张宇、杜德伟率先到达现场进行了彩排。

  本次晚会邀请了众多时下在两岸三地最具人气的偶像明星加盟,届时他们将为玉溪观众带来他们的经典曲目,如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陈奕迅的《十年》、张宇的《用心良苦》……此外“星女郎”黄圣依也将作为特邀演员登台为观众带来她的新歌《不许惹我生气》。除了众多港台明星外,我省本土的著名歌唱家何纾、冯咏梅也将登台献歌。

  为了能让近万名玉溪观众切身感受这场歌舞盛会,近距离与歌星们接触,主办方将演出舞台设在了玉溪市中心的聂耳文化广场。近1.2万平方米的文化广场按方阵划分区位,摆放了1万多个座位。舞台四周搭建了5个高约10米的大型灯光架。中心舞台高约3米,立体动感的造型充满了时代气息,加上超高品质的音响和华美的舞台灯光,相信能让观众们在盛夏的夜晚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魅力。

  作为本次晚会的另外一个看点,就是独具玉溪地方特色的节目也将登台亮相。昨天白天来自玉溪的众多本土演员与央视舞蹈演员在广场进行了走台彩排。50多位演员顶着炎炎的烈日在导演的口令下进行彩排,动感的节奏下,演员们手打腰鼓,载歌载舞,场面十分热闹。晚间,张宇、杜德伟等冒雨彩排更引人观注。

  据悉,届时玉溪市电视台将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而

中央电视台也将同期录制晚会,从中剪辑近100分钟的晚会盛况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解非/文 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