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欣赏魅力男人 孙燕姿:讨厌脑袋空空却装神秘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19 中国新闻网

  

欣赏魅力男人孙燕姿:讨厌脑袋空空却装神秘的人

  孙燕姿中新社发 陈代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即将在台北巨蛋举办

演唱会的孙燕姿,日前在Hit Fm制作手工VIP证,听众可透过电台索取。由于VIP证只送不卖,对于喊价5万元(新台币)想购买的听众,电台只能表达谢意和无奈。

  制作卡片的过程中,孙燕姿聊及目前空白的感情生活。她表示,因为忙碌,无暇交男友。她逗趣地说:“我自己都没有男友,也没时间帮好友Jolin介绍啰。”孙燕姿认为有才华的男人很有魅力,也欣赏

幽默、聪明、有礼貌的男人。

  日前,朋友介绍一位科技新贵给她认识,两人却话不投机。孙燕姿说:“我讨厌脑袋空空,却一直装神秘的人。”她解释:“我曾经遇过一些酷酷的男生,进一步认识后,发现他脑袋空空,没有内涵,难怪都不敢多说话。”

  老是成为狗仔跟拍的对象,让孙燕姿直呼吃不消,她表示,演唱会后很想度长假。她笑说:“最好是到北极或纽西兰,狗仔就算要跟去,也要花一些功夫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