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子祥坦承感情有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06 华商网-华商报

  

林子祥坦承感情有问题(图)

  林子祥与叶倩文是否已貌合神离

  近年来一直有消息传林子祥与其太太叶倩文感情上出现问题,近日,香港女星郑希怡替电台做主持,访问林子祥,竟令他首次承认与叶倩文的确有过感情问题,并透露自己戏
假情真,幸而悬崖勒马。

  当日,郑希怡从林子祥的胡子开始发问:“你几时开始留胡子?”林子祥表示因为习惯了留胡子,剪了会像没有穿衣服那样。并称有人叫他不要留,说很难看,像个外国人,但他一直没有剃过。

  郑希怡又问林子祥夫妇有没有吵过架?林子祥称当然吵翻过,结婚这么久,两个人挺Opposite(对立),但吵架反而可以找出一个解决方法。他认同郑关于歌手与同行拍拖很难的说法,并承认当初与前妻

离婚再跟叶倩文在一起有很大压力:“但那段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因为要离婚,又有小朋友(与前妻吴正元所生),传媒不会写得不好的。”

  而当郑希怡问林子祥拍过这么多部戏,是否试过戏假情真时,林子祥不禁大叫:“哇!你比记者还厉害!”接着他表示想从影片的角色中抽离是很难的,并称“如果拍戏不跟对手熟悉,不谈得来,又怎么能拍到好戏?拍出来的戏会好假的。”他还直言的确有过戏假情真,因为“这样才能投入到戏里,但我知道哪里应该喊停。”可说到这里林子祥就不肯再说了。

  拍过戏又唱过歌,还有什么目标呢?林子祥说:“我没什么目标,但会继续做下去,两年出一张碟,演唱会两年做一次,不会拼命,所以每次都会有好的水准。有得录歌,又可以跟粉丝见面,我已经很开心。”他还表示退休会很闷,在创作方面他还有很多想做的,比如设计T恤,平时在家里,甚至喜欢用针线改衣服。

  此前有消息称林子祥的耳朵失去了听力,对此,他透露有一边不行,“听不到五成声音,没有高音,听到的都是杂声,所以,录音跟唱现场很辛苦。”而且医生已表示这是治不好的,就算动手术也未必有用。

  访问过后,郑希怡表示对林子祥的印象是:“觉得他好Man,很有男子气概以及男人味!”新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