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活"超女将不限一人 盘点各赛区最有希望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复活

  “复活的一定是胡灵”传言是真还是假?

  超女比赛接近尾声,复活赛也举办在即,谁将复活已经成为今年超女制造的最大悬念。昨日有媒体报道说,复活名额不是之前说的只有一人。记者就此事向天娱方面求证,对
方表示,究竟能够复活几人还不能确定,目前正就复活名额数量进行大众调查。

  4月赛事启动时主办方曾对外宣称,五个分赛区排名第4位到第10位的选手共计35人将进入复活赛并争夺一个复活名额。昨日有媒体爆出

湖南卫视内部人员透露复活名额将从之前说的一个增加到多个。而天娱昨晚也表示,“最初确实确定只有一人复活,但随着赛事的进行,我们出台了新的方案,将复活人数、复活方式等问题进行全民大调查,看大家的意见再确定。调查还没有进行完,我们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任何确定消息,说不准是一个还是多个。不过在7月底8月初应该就会有最终结果。”

  在记者看到的湖南卫视“超女复活赛大猜想”方案中,调查第一项是:“您希望35位选手中,能有几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选?选项:A、每个唱区各1名;B、五大唱区共2人;C、五大唱区共3人;D、其他”。而根据目前网上调查的结果来看,70%以上的网友选择A。如果天娱真是按照调查结果确定复活人数的话,那么复活的超女将确实不止一个。

  在目前已经结束的长沙、杭州、成都三个赛区中,以下选手被视作最有望复活——

  长沙赛区:

  胡灵:胡灵的离去让很多“灵芝”大呼遗憾,同时湖南卫视舞美师反复强调“复活的一定是胡灵”的黑幕说经过时间的累积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当真。

  本赛区支持比率:54%

  党宁:小眼睛的党宁有着亲切、讨好的外形,同时有西安音乐学院的专业背景。网友认为擅长英文歌曲的党宁并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如果能够复活一定潜力无限。

  本赛区支持比率:33%

  杭州赛区:

  郝菲尔:郝菲尔曾经被认为是杭州赛区冠军的不二人选,但5进3比赛时却意外出局。尽管外界的说法是郝菲尔不愿意被合约束缚,自愿退出,但有不少观众却因为她特别的气质和不俗的唱功强烈希望她能够复活。

  本赛区支持比率:53%

  尹林光子:因为不一样的名字,尹林光子一直是杭州赛区的争议选手,不过并没有影响她拥有众多铁杆歌迷强烈要求她复活。

  本赛区支持比率:29%

  成都赛区:

  蔡莹莹:蔡莹莹靓丽活泼的外表和去年的何洁有几分相似,她的出局绝对是一个意外。网友认为,如果她能复活,至少能为超女舞台增加一道美女风景线。

  本赛区支持比率:56%

  乔维怡:听过乔维怡唱歌的人都认为她改编的《白月光》堪称精彩。网友认为她虽然没有漂亮的外表,但个性十足,超女舞台上需要另类风景线。

  本赛区支持比率:36%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 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