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倒计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00 今晚报

  

金鸡百花电影节倒计时(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倒计时牌揭幕仪式昨天在杭州涌金广场举行,中国影协书记康健民、杭州籍导演古榕、演员茹萍、陶泽如等出席了揭幕仪式。

  活动中现场大屏幕播放着电影节的宣传片,让现场市民了解到本届电影节的概况及
各项相关活动。揭牌仪式后,现场还放飞了象征着百年电影的101个色彩缤纷的气球,把本次揭幕仪式推向了高潮。主办方还借此次活动向社会各界招募本次电影节志愿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志愿者们授带,在活动中志愿者还向观众派发气球、宣传册。此外,主办方还举行了“百花盛开在杭州,万人签名助百花”的签名活动。

  本届电影节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成为今年下半年大家共同期待的一个大型文化盛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