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中谍3》九大穿帮镜头看仔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将于本月20日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

  九大“穿帮镜头”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将于本月20日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网上影迷率先挑出了该片的几处穿帮镜头。

  ●伊森在计算楼顶间跳跃的距离时把公式写在了玻璃上,但镜头切回来时,数字却变了。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和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之间根本就没有任何直航的飞机。

  ●伊森看了一下弹夹说“够多了”,其实枪里只有一颗子弹,而且已经上膛了,因此伊森之前看的弹夹其实是空的。

  ●在桥上,伊森用机枪打掉了一架飞机,观众能够看见那架飞机爆炸,且后面的直升机急速避开了。但一转头,那架直升机又立刻出现在原位置上,好像根本没有发生过爆炸一样。

  ●特工队离开中国。当他们下飞机时,镜头摇拍机身。从机身上红色部分的阴影里能看见摄影机;在墓地那场戏中,从伊森所戴墨镜的左下角也能看见摄影机。

  ●伊森开着一辆敞篷的奔驰

跑车在大桥上飞奔,赶往医院时,他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扶着方向盘。但你从音效上能听出他在换挡!

  ●伊森的妻子朱莉娅是个护士,但她在给伊森做人工呼吸时,却不知道应该将被救者的下巴向上抬起,以保持呼吸道畅通。她的方式根本救不了人。

  ●在结尾处,伊森和戴维安从室内滚打到了大街上。戴维安被一辆呼啸而过的大卡车撞死。但随后一个中景镜头却显示,那是一条小胡同,大卡车不可能通过,更何况前后还都停着

出租车

  ●伊森应该是天一亮就去与来人会面,接受任务,但他们见面的时候,外面的阳光显示已日上三竿了。(张暄)

  

《碟中谍3》九大穿帮镜头看仔细

  “神秘的直升飞机”是《碟中谍3》的一处穿帮镜头

  

《碟中谍3》九大穿帮镜头看仔细

  探员伊森楼顶飞跃的距离变幻莫测

  ■链接

  

  《碟中谍3》删掉20分钟戏份

  中影称不影响观赏效果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3》即将在内地上映。影片首次审查时,由于一些有损上海形象的情节,而未能获得通过。重新再审时,大约删了20分钟的戏份。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发行放映公司副总经理翁立表示,在国内上映时进行的删改并不影响该片的观赏效果。“出品方对于影片中不适合中国国情的部分进行了修改,但幅度不大,没有看过原版影片的观众根本看不出来。”

  这部投资2亿美元的影片继承了一般间谍片中特工们“周游世界”的传统,除了到罗马、梵蒂冈、柏林之外,还到上海和浙江西塘古镇拍摄外景。翁立说,汤姆·克鲁斯在上海和西塘的表演无疑将成为吸引中国观众的一大因素,因此他估计在中国投放的400余个拷贝将创造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票房。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