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剧央视将开播 李幼斌承认与《亮剑》导演不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56 中国新闻网

  

新剧央视将开播李幼斌承认与《亮剑》导演不和

  李幼斌(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电视剧《天地粮人》举行了登陆央视8套的首播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当有记者提到与《亮剑》导演张前再次合作的可能性时,主演李幼斌明确表示,如果他要演,就肯定不是张前导演。

  李幼斌:《亮剑》中我的戏绝大部分不是张前拍的

  李幼斌在《天地粮人》中扮演一位粮食厅长,这是在《亮剑》之后,李幼斌在央视的再度“亮相”,因此话题很自然地围绕起《亮剑》。当有记者问及李幼斌,如果导演张前再拍《亮剑2》,他是否会考虑加盟时,李幼斌立刻回应到,“如果我真的拍《亮剑2》,那也不会是他导演的。”这时有记者追问“为什么?”李幼斌突然板起了脸,冲着提问记者说“你问这个干什么?”一时令现场气氛生硬起来。

  随后,李幼斌又自己主动解释到,“算了,既然你们问了,我也就说吧,我这个人性子直也憋不住话。我也知道前一阵子一直在说我俩之间‘恶斗’什么的,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首先有能力做自己的事。现在也没有《亮剑2》,但是如果我要演,就肯定不是他导演。”李幼斌还表示,“《亮剑》大部分的戏都是其他导演拍的,我的戏绝大部分都不是张前拍的,这个也是投资方的决定。主要是因为周期问题,我的合同签的是3个半月,但是前40天只拍了4集,我认为这是很可笑的。”

  张前:《亮剑》确实是两个导演联合拍摄的

  记者随即采访了张前,对于李幼斌的“说法”,张前对记者表示,“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了,随他怎么说都行,我无所谓。”张前承认,《亮剑》确实是两个导演联合拍摄的,对于他和李幼斌不和的传言,张前表示,“每个戏在创作中,剧组工作人员之间都会产生分歧,这个很正常,我在《亮剑》中的工作到底做得怎么样,这个不用我说,《亮剑》拍得好坏大家自有说法。”

  《亮剑》制片人:如果拍摄续集,还是以演员为先

  《亮剑》制片人赵先生不愿过多评价两位主创的“不和传言”,他表示,“《亮剑》的结果是好的,但在过程中确实出现了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赵先生告诉记者,《亮剑》是由张前和陈健两位导演完成的,一共拍摄了104天,基本是在计划之中完成了拍摄,但是前期的拍摄进度确实比较慢。赵先生表示,如果拍摄《亮剑2》也希望可以延续李张2人的组合,如果不能两者兼备的话,还是会以演员为先,“毕竟观众看到的是演员,导演在幕后是看不到的。”

  来源:

新京报 记者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