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回应“裸替”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57 法制晚报

  

章子怡回应“裸替”事件

  章子怡谈到“裸替”事件,说有自己的原则 摄/记者 张宁章子怡回应“裸替”事件

  用“很无聊”形容整个事件,并称“有自己的原则”

  面对《夜宴》中的裸戏替身邵小珊出来“曝内幕” 接受记者电话采访 回应传闻

  章子怡说“裸替”事件 无聊

  另外还喜欢看《超级女声》 最大的改变是心态开始变成熟 不愿透露明年安排

  这几天,《夜宴》中章子怡的裸戏替身演员邵小珊出来“曝内幕”,引起了圈中的广泛关注,这让章子怡重新站在了风口浪尖上。

  面对这一热点事件,章子怡近日在国内为某企业代言时,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回应了有关传闻。

  “裸替”事件很无聊

  今年6月份,一个叫邵小珊的女孩透露,她在《夜宴》剧组拍戏时,担任了章子怡的裸体替身演员。面对这个热点话题,章子怡没有回避,她说自己有自己的原则。

  章子怡说:“作为演员,我会尽量做好我的工作,把我的作品演好,把我的人物塑造好。基本上我可以接受的事情我会全力以赴去做,但是对于这种裸背的镜头,我自己觉得可能没有必要吧。如果导演很想要这个镜头,他自己会想办法去处理的。”

  但是张柏芝在一次访问中“暗批”章子怡,认为她不够专业,演裸体镜头还用替身。

  对于这种说法,章子怡没有直接回应,她只是轻描淡写地说道:“我有自己的原则。”

  章子怡在评价整个“裸替”事件时,用三个字形容“很无聊”。她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无聊的事情。”她告诉记者,制片方会处理这件事情,但是演员不能干预,在剧组演员也是听导演的。

  “《夜宴》对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夜宴》将于9月份进行点映,在该片中,章子怡饰演婉后,作为和冯小刚的第一次合作,她本身也实现了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剃掉了眉毛。

  章子怡称,《夜宴》是她这几年读过的剧本中最具吸引力的一部。

  说到片中的角色,章子怡语气十分兴奋:“这个角色有很大的塑造空间。人物感情很复杂,对于演员来说很有挑战性,演过之后,还沉浸于其中无法自拔。”

  章子怡对自己在该片中的表演用了“就像交一份答卷”这样的比喻:“这是我第一次和冯小刚导演合作,他以前一直是拍喜剧的,这是第一次拍这种类似《莎士比亚》这样的大戏,我也很好奇他会怎么处理。我拍这个角色觉得很过瘾,这对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每天陪超女PK到很晚”

  谈到《超级女声》,章子怡就感到很兴奋:“我每天都陪超级女声PK到很晚。”

  章子怡说:“我特别逗,去年回来的时候我都不知道‘PK’是什么意思,后来还是冯小刚告诉我的,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争高低。后来我查了一下英文,就是‘player kill’,我觉得这是很考验个人心理素质的。”

  “我最近晚上一直在看超女。能够被大众选出来的,能够被专家所认可的这些超女,不管是谁,都有她非常优秀的一面,我很欣赏她们。”章子怡说。

  当问起她对超女这种现象有什么看法时,章子怡说:“像现在的超女、好男儿、超模等等,大家都有一个平台去展现自己的才华,有了这种平台就应该尽量去展现自我。但是更重要的是,这并不是唯一的出路。”

  对于李宇春,章子怡为她感到高兴,但是她认为自己和李宇春很不一样,因为面对的观众不一样。

  “现在我也在慢慢长大”

  毋庸置疑,章子怡是在当今国际舞台上亮相最多的中国演员之一,对于自己的变化,章子怡说最大的改变就是心态不断在成熟:“现在我也在慢慢长大。”

  章子怡说:“我最大的变化就是学会了怎样去面对这个社会、这个世界。无论是喜悦的事,还是颓废的事,都要用积极的、成熟的心态去面对。”

  章子怡不认为这些都来自电影,在不同的工作中,比如广告、公益活动等都让她能够感受到不同的氛围,就像她学习英语一样,一切都需要学习,要去适应。

  另外,章子怡透露在2007年她还会和一些好莱坞导演进行合作,要拍几部影片,现在在接洽之中,但是具体是什么影片她拒绝透露,她认为这是商业秘密。

  文/本报记者 肖东 赵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