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漂亮妈妈洪欣厦门献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漂亮妈妈洪欣厦门献歌(图)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昨天晚上,曾主演《大三元》、《咏春》、《飞越沧桑》等影视作品而红极一时的香港女星洪欣以歌手的身份来到厦门。洪欣经常客串演唱嘉宾,但她表示还没有进军歌坛的打算。

  时尚的波浪长发,标致的脸蛋和玲珑有致的身段,让原本以为会见到一位中年妇女的所有记者惊叹连连。没想到十多年过去了,洪欣还是那么美,更何况她已是一位5岁孩子的母亲了。似乎流逝的岁月在她身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反而更添了几分成熟女性的高贵气质和迷人风韵。

  近几年,洪欣把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了内地,许多作品也断断续续播出。上周洪欣刚拍完一部以深圳大芬油画村为创作原型和拍摄背景的电影。在内地拍戏与香港最大的不同,洪欣认为就是经常去一些陌生、偏僻的地方,刚开始很不习惯,等习惯了以后戏也拍完了。她希望尝试各种角色,像农村戏、战争年代的戏等都是她所向往的。角色是否重要洪欣倒不在乎,只要趁着年轻多拍一些自己喜欢的戏就可以了。将来如果不拍戏了,洪欣打算开家小店。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