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行部落》空降乐坛 F.I.R.再掀劲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44 南方网

  

《飞行部落》空降乐坛 F.I.R.再掀劲风

  

《飞行部落》空降乐坛 F.I.R.再掀劲风

  F.I.R.乐团

  台湾实力组合F.I.R.乐团睽违乐坛一年多,现在终于带着他们的第三张专辑《飞行部落》重新上路。作为乐迷引颈企盼的一张专辑,发行公司天凯唱片方面自然不敢怠慢,率先推出预购版以馈赠一直以来支持的乐迷。7月18日,内地将正式开始全国性预购,专辑则于7月28日全亚洲同步上市,而这次的内地发行,将由内地最强势的发行公司天凯唱片联合星外星唱片共同执行。对这张新唱片,两家公司都信心满满,共同协商要将飞儿的新专辑销量再创新高。

  据悉,唱片公司为隆重其事,这张预购版的制作相当豪华:不但推出CD版本,更少有的同时推出卡带版本。而且无论是CD版还是卡带版,制作都绝不马虎。CD版本里面含有12页杂志型精美写真画册及抢听碟。抢听碟其中包括了最新作品《飞行部落》(第一主打)、《Get High》和痴情十足的情歌《天天夜夜》三首新歌的试听版本。而卡带版虽然内里赠送的东西则是12张精美的明星卡片,其中所选用图片与CD版完全不同。所以对于F.I.R.的忠实歌迷来说,CD版和卡带版都将成为不容错过的收藏。

  与以往相同,F.I.R.的这张《飞行部落》专辑一如既往的在音乐方面寻求突破,以求为华人乐坛和乐迷带来精彩的声音。据建宁老师透露:新专辑的音乐创作灵感来自印加文化。已经派台的首波主打《飞行部落》曲风依然秉承F.I.R.一贯的轻摇滚风格,同时结合上了许多印加部落音乐元素,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同时专辑里面的作品也都下足功夫。既有建宁老师自己最满意的情歌作品,也有结合上高科技和国际级歌手的音乐作品。可以说,F.I.R.的这张《飞行部落》必将一如既往,又将以他们的精彩音乐征服华人乐坛。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