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2006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黑眼豆豆拒绝贵宾待遇 今晚魔幻开唱曲目保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9:15 上海青年报

  单张专辑全球热卖750万张、7项格莱美奖提名、两座格莱美奖肯定、为格莱美颁奖典礼做精彩的开场演出……出道至今,“黑眼豆豆”合唱团在商业销售与音乐奖项上获得的喝彩、加冕可谓数不胜数。今晚,这个国际乐坛嘻哈风掌门人团体就将席卷上海,带来他们继北京后的又一场嘻哈乐盛宴。

  与滚石乐队等大牌一样,“黑眼豆豆”的行程被严密封锁,4位成员和乐队都已于昨天
下午2点抵达上海。没有走原定的贵宾通道,只是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了解上海,“黑眼豆豆”还兴致勃勃地在机场拍照留念,甚至自己冲进

麦当劳买东西吃。如此随意作风,已让旁人领略到他们不受拘束、热情奔放的表演精神。

  到沪随意

  主动放弃贵宾通道

  “他们的班机要晚上8点才到。”昨天一早,记者多方询问,得到这样的回答。而据记者了解,此番主办方已申请了特别许可,车可以直接进入停机坪接走“黑眼豆豆”。如此劳师动众,黑眼豆豆的航班却临时改为昨天下午1点35分,为了低调抵沪,主办方事先没有通知任何媒体接机。与其他国际大牌抵沪、众多歌迷机场等候的情景不同,昨天下午的虹桥机场一切如故。原定1点35分的班机直到1点50分才落地。“黑眼豆豆”主动要求放弃贵宾通道,走正常通道,事先安排的贵宾级待遇统统取消。其中还有成员一下飞机就冲到机场的麦当劳里买东西吃,由于语言不通,只能“狼狈”地跑出来求助于接机人员。

  行程随意

  培训“型秀”嘻哈选手

  “一般艺人到沪,我们接待方都会提早知道他们的安排,不过‘黑眼豆豆’的行程很随意,也许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去逛街了,我们都不知道。”据接待人员介绍,把“黑眼豆豆”送到酒店后,他们也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而据记者了解,今天下午2点30分,“黑眼豆豆”将特地抽时间与“我型我秀”的全国20强选手会面交流。

  据悉,“黑眼豆豆”将在今天的活动中亲自培训这些未来乐坛的新生力量。在“我型我秀”此前的比赛中,徐鸣飞、罗开元以及傣族选手孙彪等“舞林高手”临时组成的“BBOY组合”曾展露过他们的嘻哈表演。为此,在今天的当面辅导中,主办方有意让他们在“黑眼豆豆”面前秀一下,并请前辈指点。

  演出随意

  魔幻现场曲目保密

  “常规的

演唱会,我们都会提早拿到一份节目单,但‘黑眼豆豆’的曲目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他们不希望观众知道自己的下一首歌是什么。”

  据演出主办方透露,“黑眼豆豆”将演唱《热力大象》、《猴霸群雄》等专辑里的金曲,但对曲目顺序和具体的表演细节则始终“卖着关子”,只许诺所有歌迷耳熟能详的作品都会在上海演唱会上一一献唱,不公布曲目顺序,“黑眼豆豆”只是希望观众在看演唱会时,不要像按照课程表上课一样,和好歌不期而遇的惊喜才是“黑眼豆豆”想带给上海歌迷的。

  另据记者了解,此番来到中国内地,主办方斥巨资搬来了非常震撼的舞美设计,以配合他们的时尚节奏。工作人员介绍说,整个舞台上将会有四块高低错落的表演区域,在演唱会过程中,它们将随着舞台艺人表演的环节推进,整体移动,使演唱会现场幻化出更丰富的结构和表现力,完全展现出“黑眼豆豆”极富想像力的特质。

  更值得一提的是,“黑眼豆豆”演唱会舞台的色调大胆选用超有质感的全黑,相当契合嘻哈天团的风格。但黑色的舞台虽然酷到极点,却也对灯光提出了高难度的要求。

  从目前确定的舞台设计图上看,灯光设计的复杂度以及所需的灯光设备的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上海大舞台的常规规模,几乎和虹口足球场的户外用灯数量相等,如此奢华的设计,相信会让“黑眼豆豆”在上海呈现出最变化莫测的嘻哈魔力大派对。闵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