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仲夏童话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09 京华时报

  

仲夏童话梦

  7月21日至8月27日,大型童话剧展演活动“仲夏童话梦”将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连续演出50场。

  七部童话精品

  本次演出由中国儿艺等单位联合主办,将汇集7部中外童话精品,其中包括《马兰花》《小蝌蚪找妈妈》《十二个月》《饼干小子》《小兔快跑》等6部中国儿艺招牌剧和1部带有爆笑气质的儿童喜剧《豆豆的魔法时刻》。

  腹语大师加盟

  爆笑喜剧《豆豆的魔法时刻》将以灵活多变的表演风格让小朋友笑足60分钟。届时台湾腹语大师邓志鸿将带上他的两个好朋友小娃娃和大嘴鸟联袂献艺。

  三大主题活动

  同时,主办方还将为小朋友举办三大主题互动活动贯穿整个暑期。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在50场童话剧的演出期间,我们还有三大主题活动同时展开。其中‘倾听童心2006暑期童话故事表演大赛’将在京城挑选出最能说会道的小朋友,登上中国儿艺的舞台秀才艺。小朋友们可以自己创作童话故事,和家人共同筹备表演计划。”(刘子龙)

  时间:7月21日—8月27日

  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票价:50、80、120、260、320、390、4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