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口妈妈经让观众受不了 小S人气不再收视下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11 中国新闻网

  小S(徐熙娣)产后首次工作亮相。(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小S当妈后满口妈妈经,三句不离许俏妞导致人气下滑?根据最新一期台湾杂志披露,原本什么都敢,行事、言谈劲爆的小S自从当上妈妈后,因为满嘴的妈妈经,而且三句不离自己女儿许俏妞,造成她人气不再,连原本收视第一的谈话节目《康熙来了》也因小S变得保守而收视下滑!

  报道指出,先前小S就因为在八大电视台的《娱乐百分百》中开口闭口许俏妞而遭到观众投诉,认为她不再适合当年轻人节目的主持人,现在手上原先收视第一的《康熙来了》似乎也因小S收敛的态度而下滑,从原本最高的1.04H降到现在的0.67H。

  从大胆的行事风格来看,当妈后的小S似乎真的明显收敛不少,以往爱对上《康熙来了》的帅哥艺人毛手毛脚的她,现在不仅不敢再放肆,甚至连搭档蔡康永好意帮她制造“吃豆腐”的机会,她常会以“公婆会看”或是“我老公是忠实观众”而拒绝,让许多“康熙迷”直呼小S果然是当妈、当太太的人了!(芷汀)

  来源: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