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超女”王欣如遭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1: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人气“超女”王欣如遭淘汰
王欣如、朱江惨遭淘汰。常晟罡摄
人气“超女”王欣如遭淘汰
巩贺成本场 P K王。常晟罡摄
人气“超女”王欣如遭淘汰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晚,超女沈阳唱区7进5晋级赛准时开场,7位超女经过两轮残酷 P K,沈阳本土女孩王欣如、漂亮星姐朱江惨遭淘汰,艾梦萌、魏佳庆直接晋级,结果有些出乎意料。开场曲忘词又走音

  还有一周比拼,超女沈阳唱区才迎来

总决赛,可7位选手的疲惫与懈怠却过早地出现
在昨晚的7进5晋级赛中。几位女孩跳得是心有余力不足,大大的黑眼圈配上强打起精神的笑容。

  开场舞不够惊艳,开场联唱同样有失水准,7个人中,王欣如忘词,魏佳庆走音,除了艾梦萌还算激情犹在,其他选手的表演充其量是走台水平。评委宋柯一针见血地点评道,“命题作文同样是重要环节,你们可能歌曲不熟,准备的不够充分,但忘词、音准、手势跟不上节拍都是说不过去,你们也许很累,但比赛就是比赛,来不得半点松懈。”

  王欣如泣不成声离舞台

  前几轮的比赛中,沈阳本土超女王欣如凭借靓丽外形一路走来都异常顺畅,加之她的亲友团卖力拉票,很多人预言王欣如进入沈阳唱区前三不成问题。昨天,根据短信票数多少进行的第一轮 P K,王欣如以短信排名倒数第二的名次和倒数第一的巩贺成为对手。

  从站在 PK台上的那一刻起,王欣如的眼泪就再也没停止过,在演唱 PK曲目《旋木》时,她泪流满面,音准出现严重失误,大众评审投票期间,王欣如难抑心中悲痛。看到王欣如的表现,巩贺反而放松不少, PK曲目发挥相当好。结果,王欣如以悬殊比分被淘汰。

  这一切来得太过突然,站在主持人中间的王欣如哭得泣不成声。王欣如离开超女舞台,几位评委也有些不舍,宋柯理性地说出了王欣如的不足,“你的心智还不够成熟,压力太大,需要学习的太多。”

  对于自己的比赛失利,王欣如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认为第7名和第1名是一样的,接下来她会让“甜心”为其他超女投票。在随后进行的第二轮 PK中,巩贺又将星姐朱江淘汰出局。

  艾梦萌魏佳庆直接晋级

  发挥平稳的艾梦萌昨晚以出色的表演成为第一位直接晋级沈阳五强的选手。她演唱的是布兰妮的《 I love rock and roll》,狂野热辣的舞蹈感染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蓝色的歌迷群“多啦爱梦”更是呐喊不断,演唱完毕主持人汪涵也打趣说很想帮忙助唱,评委之一的宋柯点评道,同属于“大嗓门”风格,艾梦萌要比张冬玲更会发力。

  一直状态不佳的魏佳庆昨晚也找到了感觉,她演唱的《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尽管气息运用的不够游刃有余,但感情处理很到位,最终,魏佳庆也直接晋级提前成为五强。李璇罗丹付静抢风头

  10进7比赛中被淘汰的李璇、罗丹、付静昨晚也出现在7进5的比赛现场,这一次,没有比赛压力的三个女孩摇身一变成为演唱嘉宾,她们带着完全属于自己的新单曲杀个回马枪,无论是外形装扮还是歌曲的演唱、情感的拿捏都恰到好处,风头甚至盖过成功晋级的7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