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台北开唱投保过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杜小烨

  孙燕姿将于本月底举行台北演唱会,由于她首度尝试吊钢丝在半空中演唱,存在一定风险,因此主办方为她投保一亿台币。

  被问到为什么敢于冒那么大险时,孙燕姿表示之前自己在学泰拳,开始觉得自己有
点像“侠女”,吊钢丝出场应该难不倒她,所以主动向主办单位提议作此尝试。届时她将会吊着钢丝在光束中缓缓下降和歌迷见面。

  对孙燕姿来说,吊钢丝并不恐怖,恐怖的是她要女扮男装,贴上胡子和蔡依林共舞。试装时,造型师拿拍戏专用的“粘胡水”来用,没想到拔掉后,她上唇处不仅出现红肿,还造成皮肤破损,造型师目前正为找替代胶水而头痛不已。孙燕姿开玩笑地说:“不如我去买生发水涂在脸上,表演完刮掉就好。”

  

孙燕姿台北开唱投保过亿

  上图:孙燕姿要吊钢丝当侠女

  明星投保花样多

  

孙燕姿台北开唱投保过亿

  秦海璐

  秦海璐长着一双单眼皮,崇尚自然的她觉得自然就是美,所以她对自己的单眼皮很是满意。当很多艺人为了漂亮,通过手术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时,秦海璐却坚持做单眼皮女生,并为自己的单眼皮投保,保额达2600万元人民币。

  

孙燕姿台北开唱投保过亿

  莫文蔚

  莫文蔚早前代言某洗头水和护发素广告,广告商特意为莫文蔚的头发购买近千万港元保险,假若染发过程中因为化学作用而令莫文蔚秀发有损伤或有脱发危险,保险公司需做出赔偿。

  

孙燕姿台北开唱投保过亿

  林嘉绮

  台湾名模林嘉绮为春夏内衣时尚秀走上T台,其傲人的32D身材成为全场焦点。赞助厂商大手笔为林嘉绮的胸部投保一千万台币“名人险”,让林嘉绮感激之余,也表示以后“不会从事过于危险的动作”。

  

孙燕姿台北开唱投保过亿

  伊丽莎白·泰勒

  好莱坞明星伊丽莎白·泰勒很钟爱自己的眼睛,因为这双眼睛不仅带来了观众,还带来了金钱。为了保护它们,她为自己的眼睛购买了100万美元的保险。

  

孙燕姿台北开唱投保过亿

  玛丽亚·凯莉

  乐坛天后、有“花蝴蝶”之称的玛丽亚·凯莉一向最引以为傲的双腿终于获得厂商的赏识。今年6月初,凯莉不仅成为某公司代言人,而且还在纽约以“拥有女神之腿的名人”身份受到表扬。为了保护这双“生财工具”,玛丽亚为自己的玉腿投保10亿美元。

  

孙燕姿台北开唱投保过亿

  珍妮佛·洛佩兹

  性感火辣的拉丁美女珍妮佛·洛佩兹,拥有浑圆挺翘的臀部,她从头到脚都投保巨额“美体险”。据报道,洛佩兹的全身保险分配如下:脸和头发各为5000万美元;隆胸保险金额为2亿美元;髋部投保1亿美元;臀部保险金为2.5亿美元;两条腿的保险金额为1亿美元。算一算,珍妮佛的身体也真贵得可以。

  说法:一半是保护一半是炒作

  针对明星纷纷为自己的身体买高额保险的现象,记者采访了本地资深演出商。他们表示明星投保是普遍现象,这其中,有的纯属炒作,有的确实是出于实际保护的需要。

  业内人士介绍,明星投保已经是国际惯例,一般来说都会在演出前于合同里写明,不仅是大牌的明星艺人或是艺术家会要求买保险,团体演出同样也会要求。比如说杨丽萍今年在广州的演出前扭伤了脚,这对演出商来说是一种损失,没买保险的话损失就更大了。至于有的艺人动不动就声称为自己的哪一个部位投了什么巨额保,该人士说,其中有很大的炒作成分。他说,就国内的情况而言,经常被大肆渲染的所谓投保几百万几千万元,指的是赔偿金额,实际投入的钱并不算多,一般就是几千元,最多也就是一两万。(陈明辉)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