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不爱帅气胡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戏里主动猛吻戏外拒绝来电

  

  《别爱我》将于7月23日在广州台《7点合家欢剧场》首播

  本报记者陈明辉通讯员陆青邹丽君

  由徐若瑄、胡歌、何炅、谢娜、林家宇等人主演的26集励志情感剧《别爱我》将于7月23日晚19:05在广州台《7点合家欢剧场》首播,这也是徐若瑄在内地接拍的第一部时装剧。徐若瑄在剧中与内地小生胡歌演绎了一段凄美爱情,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说,自己对待感情保持“随缘”态度,但绝对不会爱上比自己小7岁的胡歌。

  活泼可爱的少女用所剩无几的生命去点亮一个失败男人的人生,这是这部励志剧最大的卖点。只有100日生命的

美少女飞扬(徐若瑄饰)遇上了事业和爱情都遇挫的画家徐风(胡歌饰),飞扬帮助徐风重振旗鼓,并爱上了徐风……

  在《别》剧中,30岁的徐若瑄饰演20岁的飞扬,天生一张可爱娃娃脸的徐若瑄并不显老。记者问她,与胡歌拍亲热戏是否有尴尬,徐若瑄说:“跟胡歌有几场吻戏,但一点都不尴尬。因为拍戏时,我是‘飞扬’。在剧中,‘飞扬’主动去吻‘徐风’是故事和情境发展的要求。对待吻戏或者尺度更大的床戏,我会根据剧本与角色的需要来取舍和演绎,只要态度大方,观众会认可的。”徐若瑄大方谈起对胡歌的印象。“我看过胡歌的一些古装剧。在表演激动的情绪时,他有时会像在拍古装剧时那样‘高亢’,言行夸张,导演会要求他收着点。”

  和吴建豪分手后徐若瑄一直没有新恋情传出,昨天她依旧以“感情生活空白”来回答记者。她强调自己和胡歌“不来电”:“尽管胡歌很帅、有气质、时尚,但我是不会爱上胡歌的。我现在只想努力工作,感情只能随缘。如果要找个伴侣,我不在乎外表,只要能看得顺眼,我最在乎的是内心———两个人保持默契,开心相处。”

  

徐若瑄不爱帅气胡歌

  

徐若瑄不爱帅气胡歌

  图:徐若瑄与胡歌演绎浪漫恋情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