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籁村上演“美在花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2 云南日报

  

天籁村上演“美在花城”

  第14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西苑茶城”杯昆明赛区选拔赛,7月22日上午9时在昆都天籁村二楼演艺吧举行了第一次海选。经过此次海选,共有46名选手从160人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晋级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昨天的比赛以每六名选手为一个小组,每位选手进行了两分多钟的自我介绍、走秀表演和才艺展示3个部分的比赛。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包括成都、重庆等西南地区重要城市以及省内各地的众多佳丽们云集天籁村演艺吧。她们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她们的服装和化妆除了力求展现出最完美的自我之外,还要带有鲜明的个性风格和地域文化特征。一号选手王锐,身着一套鲜红的民族服装登场,吸引了众多观众和评委的注意力,她在才艺展示中演唱的民族歌曲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一致的好评,在第一小组的比赛结束之后,她成为第一个晋级复赛50强的选手。随后的比赛高潮迭起,参赛选手在才艺展示中不断地上演着绕口令、笛子、葫芦丝、民族歌曲、民族舞、现代舞等好戏,给观众带来阵阵惊喜和愉悦。

  本次“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西苑茶城”杯昆明赛区选拔赛,一共有160名选手参加海选,通过海选的选手将参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据悉,淘汰赛将于本月28日在昆明世博花园酒店举行。

  张娟郭锋/文 范春荣/摄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