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米尼加没有"海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5:21 北京晚报

  

多米尼加没有"海盗"

  由于一些似乎过于野蛮的内容,今夏最令美国电影市场振奋的《加勒比海盗2》没有通过国内的审查。同样,热带岛国多米尼加也把迪斯尼的"海盗"拒之门外。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加勒比海盗2》大部分外景都是在多米尼加拍摄的,同时一共
有275个多米尼加人在影片中担任了群众演员,但这个热带小岛只有一家小电影院,只有300个座位,影院的屋顶漏水,已经关闭了大约两个月,"海盗"们没地儿住。

  这个西印度洋的小岛以农业为主,被认为是加勒比海地区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大约有30%的居民处于贫困线以下。多米尼加正在大力发展旅游业,1亿3560万美元票房的《加勒比海盗2》本以为会给这里带来旅游的无限商机,但是电影院的业主对此似乎不热心。

  "我希望拥有这家电影院的人能够克服些苦难。"当地的历史学者莱诺克斯·霍尼赫斯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呼吁。他在《加勒比海盗2》中担任了一个群众演员。

  去年,一个当地土著部落的酋长曾经抵制《加勒比海盗2》在多米尼加的拍摄,他认为影片中的"食人"场景侮辱了他们祖先的形象,特别是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斯派洛要被架起来准备烤着吃的一幕。而

迪斯尼对此做了回应,表示这部电影"纯属虚构"。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