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岁男孩当选昆明酷感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56 云南日报

  

7岁男孩当选昆明酷感王

  小朋友也来参加“酷战”

  

7岁男孩当选昆明酷感王

  

7岁男孩当选昆明酷感王

  头发是炫酷一族的最爱

  这个夏天谁最酷?经过层层海选,“酷感夏日之搜城记”15支队伍昨天在新西南广场中庭进行最后“酷战”,让人期待的昆明酷感王终于出炉,结果出人意料——年仅7岁的戴孟启小朋友不仅摘取了该组冠军,并最终获得本次大赛唯一一项“城市最酷奖”,当选昆明酷感王。

  虽然是一场和搜酷有关的活动,让人期待的终极PK却以情动人。比赛分成以家庭为单位的“酷酷亲子脸”、以情侣为单位的“酷言蜜语”、以朋友或个人为单位的“酷行天下” 、专门针对肯德基员工的“为酷疯狂”4个组别。“酷言蜜语”成为情侣们表白爱情的最好机会,一封封情书的公开披露成为活动最大的亮点,“甜蜜蜜”代表队甚至公开了8年的恋爱经历,在女孩重病中,男孩不离不弃,情到感人处,泪花四溅,把活动推向高潮;“酷行天下”组别的比赛则表现了“酷”主题的压轴好戏,来自“第一节奏”的街头篮球表演秀,以HIP-HOP的风格赢来阵阵掌声。

  据悉,活动由肯德基主办并在全国展开,昆明分赛区分为5个片区进行海选,上千名热情市民报名参赛。活动围绕肯德基4款新产品“雪顶咖啡”、“八娇果汁”、“冰纷彩豆圣代”和“百事可乐极”的主题“活力、快乐、健康、逗趣”,选手们尽情发挥创意。有的头顶“冰淇淋”造型,把自己打扮成“雪顶咖啡”;有的腰跨彩珠,精彩演绎“彩豆圣代”……活动现场不仅好看,更好玩。

  昆明酷感王不是帅哥美女,而是7岁男孩成为现场最大的焦点。赢得“城市最酷奖”的戴孟启小朋友,今年才7岁,据说来参加比赛前,就抱着必胜的信心。他表演节目的名字叫做“八娇果汁”,自己也以一身红衣出场,漂亮的武术表演,酷呆了的表情,使他当之无愧地成为“今夏主角”,同时也演绎了“酷”的不同含义。

  黄娅黎实习生 李振东/文范春荣/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